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4深圳房价走势预测 明年买房必看六大原则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22 00:00

[摘要] 对于2014年房价预测,没有人的答案是完成正确的,因为楼市本就充满变数。至于现在是否适合买房,只要资金充足,有购房需求,肯定是可以买的。

对于2014年房价预测,没有人的答案是完成正确的,因为楼市本就充满变数。至于现在是否适合买房,只要资金充足,有购房需求,肯定是可以买的。

百城房价连续15个月环比上涨

9月2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进行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8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442元/平方米,环比7月上涨0.92%,是2012年6月以来连续5个月环比上涨;同比上涨8.61%,连续第9个月上涨。

相较于7月,8月百城价格涨幅在热点城市的带动下继续扩大,平均涨幅较上月扩大0.05个百分点,上涨城市个数增加至71个。涨幅的是福州,环比增长3.92%。

机构预测:2014年二三线城市房价将有所下跌

全球领先的私营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发表的《亚洲住宅市场回顾》报告预计,未来12个月,在中国内地,相信一线城市的住宅价格将会持续上升,但预计二线及三线城市的住宅价格有所下跌。

该报告深入探讨及分析近年亚洲区内推出的楼市降温措施,以及对一般住宅和豪宅市场的影响。报告显示,纵观主要市场的全年价格升幅,在过去12个月,马来西亚住宅价格升势疲软,相信因为马来西亚大选将至,买家抱观望的态度。在中国内地、新加坡及中国香港,楼市降温措施对压抑楼价升幅的成效不一。新加坡住宅价格全年升幅虽然收窄,但与政府对第五轮降温措施的期望有所出入。在2011年,中国内地住宅价格下跌,但在2012年反弹。受低息环境及供应紧张支持,香港住宅价格在2013年季保持升势。

报告显示,受楼市降温措施影响买家转投海外市场,海外买家对英国住宅物业的兴趣亦大大提高,而亚洲买家几乎占英国新建物业买家的一半。同样的,泰国、菲律宾、澳洲、新西兰、美国及加拿大亦日益受亚洲买家追捧。在中国内地,收入上升、城镇化步伐加快、小家庭渐多以及缺乏选择,皆推动住宅市场向上,相信这些推动因素在中期内都不会改变。

现在买房合适吗?2014年买房出手六点原则

1、从楼市政策和市场层面来讲,认清房地产市场走势趋势是买房置业的关键。当前市场基本面回暖,房价持续小幅上涨是趋势,不要再奢望短期内会出现房价下跌的行情,尤其是在频出的当下,开发企业会利用市场时机进行炒作,房价因此有可能再度走高。就买房而言,“买早总比买晚划算”是一个基本常识。

2、跟着政府政策走,政府出台优惠政策鼓励老百姓买房的时候可以买。这样的政策出台,预示之前的优惠政策没起多大的作用,但要等新政策实行至少1个月以后,购房者可考虑出手。

3、从产品角度来讲,住宅地产的中小户型产品尤其是的中小套型产品值得关注。中小户型的产品总价低,自住需求关注的多,市场流通性好,市场风险低,是置业的良选。

4、选择有特质属性的住宅产品进行或自住,未来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5、选择开发企业的楼盘进行购买。品牌开发企业不只是开发项目、卖房子,它们更注重品牌与市场口碑,从这个角度来讲,品牌开发商项目品质上更有保证,尤其是在售后服务、物业管理等诸多方面要优于中小开发企业。

6、从者心态来讲,选好适宜的机会,该出手就出手,但是也不要过于贪婪,因为市场风云变幻,机会转瞬即逝,错过时机也是在一瞬间;同时,也应冷静面对市场上各类媒体的炒作信息,做出自己的判断,不盲目“抄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