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iPhone6"黄牛价"大降 疑因供大于求

深圳新闻网  2014-09-22 07:28

[摘要] 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机iPhone6和iPhone6Plus近日在港开售,引发炒卖热潮。但疑因供大于求,回收价大幅下滑,有些店家已暂停收机。

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机iPhone6和iPhone6Plus近日在港开售,引发炒卖热潮。但疑因供大于求,回收价大幅下滑,有些店家已暂停收机。

旺角先达广场是香港的售卖手机数码产品的商场。记者调查发现,两款苹果手机回收价20日均见回落。

以iPhone6 Plus 128GB为例,19日回收价为1.85万港元,但20日晚已跌至1.3万港元左右,而其香港官网售价为8088港元。iPhone6 16GB在19日的回收价为8500港元至10000港元之间,但20日也已回落至8000港元上下,其香港官网售价为5588港元。

不少原本回收手机的店铺,贴出了“暂时停收”苹果手机的标志。而继续回收苹果手机的店家也纷纷表示不收iPhone6 128GB版,因为“内地客户比较喜欢16G或64G版,对于大容量的128GB版则不太‘感冒’”。

一家数码店负责人刘先生对记者说,回收价下滑与澳大利亚、日本等地水货货源增加有关。此外,市场尚未完全消化19日首批回收的苹果手机,所以商户不敢进货太多,也导致回收价走低。

但刘先生对苹果手机前景表示乐观,“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内地仍未有发售,所以待市场消化首批iPhone后,下周起回收价可能会稳定下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