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承翰陶源国庆周送 推特价房

房天下  2014-09-30 14:00

[摘要] 都市山居物业——承翰陶源为迎接国庆周,特推出限量一口价特惠单位回馈新老客户,142-188平大5房户型6万抵50万,清盘低至7.5折起,将再度掀起一股狂抢潮!同时,国庆期间上门客户将有机会抽取足金金饰一份,成交客户不但有机会抽取大礼包和品牌大家电。

房天下讯:一年一度的国庆周即将到来,您打算去哪儿度假?出门人多车多又折腾,不如来清林径生态园区度生态假,还可以赢!都市山居物业——承翰陶源为迎接国庆周,特推出限量一口价特惠单位回馈新老客户,142-188平大5房户型6万抵50万,清盘低至7.5折起,将再度掀起一股狂抢潮!(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17579 业主论坛

同时,国庆期间上门客户将有机会抽取足金金饰一份,成交客户不但有机会抽取大礼包和品牌大家电,,更可砸金蛋赢ipadi2,还可获得清林径双龙生态庄园农家乐免费体验券,重重好礼等你来拿,赶紧行动吧!

据悉,承翰陶源本次推出的188平5房,位于项目的北位,是整个项目景观资源,也是正南正北朝向的楼栋,户型为五房两厅三卫。作为承翰陶源单位,188平单位在空间尺度、景观享受和户型设计等方面亮点纷呈,是的经典佳作。

在空间尺度上,客厅开间为5.1米,双厅进深达9.9米,双厅面积达近50平。作为大空间户型,仅客厅而言已然尽显豪宅风范。此外,客厅朝向正南,采光通透,且客厅连通卧室阳台面宽达到近9米,可限度地引清风阳光入室,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生活享受!

在景观享受上,其客厅、双主卧、客厅旁次卧、奇数层主卧阳台均朝南,可轻松观览深圳首创桃花园式园林,近千平米泳池等园林景观。另外,由于楼栋距离清林径公园近,可化地享受真正的一线山景,享受无上美好的视野景观。

在户型设计上,188平单位南北通透,有专梯入户,为业主提供独享尊贵私密空间。5房2厅3卫3阳台,户型格局方正,阔绰大气,三阳台设计,延引自然景观和谐入室。除近50平方米的豪奢双厅之外,建筑面积达35平米左右的主卧带奢华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尽显主人尊贵。25平的阳光套房,可让年迈的父母过上舒适又健康的老年生活。

晋升生态豪宅区 承翰陶源再迎发展利好

2014年,承翰陶源所在迎来全面升级。内别墅、洋房林立,总建面约达100万平方米,加上承翰陶源的142-190平米高拓亲山大宅,该无疑是全深圳适宜居住的豪宅。此外,目前有4个地块新增为更新单元,另有4个地块正在申报更新单元,还有2个地块按街道意愿划入更新单位,1个72万的新项目正在拆迁动工。意味着未来亦将有数百万建面旧改进行,如此巨量且连片开发的城市更新,在深圳并不多见,将有力地激活发展未来,当下购买即是抢占财富先机。

繁华宁静自由切换 承翰陶源畅享健康生活

承翰陶源位于清林径都市有氧住区,私享28平方公里的清林径森林公园。作为深圳未被开发的原生态森林公园,清林径森林公园占地面积相当于17个莲花山或4个梧桐山大小,所蕴含的空气负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约7600个,空气质量也达到A级标准,噪音平均约为36.8分贝,达到安静标准,是深圳名副其实的“绿肺”。如此磅礴的生态资源和无可比拟的绿色环境,是深圳市场上难觅的理想生态住地,而承翰陶源得此山水大境,尊享极高居住价值。

承翰陶源位于山清水秀的清林径国家森林公园旁,自然环境幽雅,属于典型的珍惜都市有氧居住区,在远离尘埃、畅享绿色之余,承翰陶源并离城市,借助发达的交通网络,从友谊路直上北通道,可30福田、罗湖快速接驳。加上3号线、未来规划的12号线以及外环高速连通水官、机荷、惠盐、深汕等多条高速公路,城市繁华生活尽情享受。此外,承翰陶源周边配套齐全。从项目出发,车行5可享海雅百货、华润万家、岁宝百货、天虹商场、Cocopark和山姆会员店等丰富商业配套,做到足不出城,繁华生活一网而尽!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