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公积金贷90万省利息41万 首套贷款更实惠

深圳新闻网  2014-10-23 09:15

[摘要] 日前,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印发《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转移接续,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职工连缴6个月可向户籍地申请公积金房贷。

日前,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印发《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转移接续,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职工连缴6个月可向户籍地申请公积金房贷。

房价仍在高位、商业银行惜贷的背景下,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一系列新政策出台,将利好缴存职工。是新政“异地互认”这一条款,无疑是有针对性地为长期在一线城市工作,但户籍地却在二线城市的侯鸟人群而设。

深圳公积金贷90万省利息41万 首套贷款更实惠

此外,目前银行已经实行房贷新政,深圳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依旧是“认房不认贷”。据统计,购首套房用公积金贷款更实惠。此外,按照现行人民银行五年期以上基准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为4.50%,商业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为6.55%,公积金贷款利率较商业银行贷款利率低2.05%。那么,一笔50万元30年期的贷款,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公积金贷款每月比商业贷款节省643元,30年累积下来,节省利息支出约23万元。一笔90万元30年期的贷款,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公积金贷款每月比商业贷款节省1158元,30年累积下来,节省利息支出约41万元。

 延伸阅读:

公积金松绑看起来没那么美 一线城市不宜乐观

公积金新政接棒"9.30"新政 微刺激效果或超预期

关于公积金贷款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五大误区常见

公积金调整有松有紧 意在救市还是便民?

武汉再出救市政策: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6成变3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