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需求旺 深圳二手房活跃有望持续到春节前夕

深圳新闻网   2014-11-18 07:42

[摘要] 在“9·30”信贷政策的刺激下,深圳楼市一个月来表现超预期,二手房价格快速上涨。成交方面,10月份全市二手房成交(过户)4525套,环比上涨2.10%,这仅仅反映的是过户数据(比实际交易滞后30-50天),实际交易量创下年内新高。

在“9·30”信贷政策的刺激下,深圳楼市一个月来表现超预期,二手房价格快速上涨。成交方面,10月份全市二手房成交(过户)4525套,环比上涨2.10%,这仅仅反映的是过户数据(比实际交易滞后30-50天),实际交易量创下年内新高。

价格方面,10月二手房住宅均价创历史新高且快速上涨,为2793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7.54%。市场表现活跃,买卖双方入市积极。首先,前期被积压的购买需求瞬间大量入市,购房者出手果断;其次,业主为求房产变现或换房,放盘意愿也大幅回升,但是放盘价格纷纷上调,导致价格出现上涨。同时,11月初市场表现仍在回升,又恰逢年底购房需求旺季,所以预计11-12月还将延续活跃态势,甚至有望保持到春节前夕。

值得注意的是,“9·30”新政出台二套房贷按首套执行(降首付、降利率),获益的就是改善置业者,10月改善需求成交增长超过100%。而与改善需求相对应的物业成交也出现大幅上涨,其中90-144平方米增长约95%,144平方米以上增长近200%;单价3万元/平方米物业增长140%左右,总价300万元以上增长约180%。

 延伸阅读:

商贷再受二手房买家青睐 首改换房客积极性回升

深圳二手房价止跌反弹 龙华业主临时加价5万

深圳新盘扎堆房企难 二手房市场客增多

深圳样本二手房价止跌回涨 11月价格涨幅或会收窄

一线楼市现潮 二手房频违约至少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