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某租赁公司租金存私户 偷税91万被罚46万

深圳新闻网  2014-11-19 09:14

[摘要] 日前,深圳市某租赁公司将租金收入存入个人账户偷税91.29万余元在深圳市地税局第四稽查局组织的专项检查中被发现并被立案查处。终,该公司被税务机关追缴税费91.29万元、加收滞纳金10.71万元、罚款46.3万元,滞补罚三项合计148.3万元。

日前,深圳市某租赁公司将租金收入存入个人账户偷税91.29万余元在深圳市地税局第四稽查局组织的专项检查中被发现并被立案查处。终,该公司被税务机关追缴税费91.29万元、加收滞纳金10.71万元、罚款46.3万元,滞补罚三项合计148.3万元。

据了解,税务稽查人员通过该公司的收款收据、部分租赁名单及财务资料,发现该公司并未按照实际取得的收入申报纳税。通过稽查人员核查,该公司2010年少申报缴纳租赁业营业税8.58万元。2010年少申报缴纳城市维护建设税0.13万元。该公司2011年少申报缴纳租赁业营业税8.73万元。2011年少申报缴纳城市维护建设税0.61万元。

此外,该公司将取得的租金收入存入负责人个人账户,另外做一张虚假的工资表,来进行企业所得税申报。2010年将租金收入的55%存入个人账户,共分掉租金183.42万元;2011年将租金收入的36%存入个人账户,又一次分掉租金119.86万元。2010年查出应扣缴个人所得税35.65万元,2011年查出应扣缴个人所得税19.54万元。企业所得税方面也重新进行了调整,2010年因调增所得,补缴企业所得税0.71万元;2011年因调增所得,补缴企业所得税11.5万元。在证据面前,该公司接受了税务部门的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