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宜居又的美国房产 休斯敦独栋仅售$39万

华美优胜  2014-12-01 14:43

[摘要] 休斯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是美国十个房价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0大港口,能源之都,经济和贸易。在这里有的医学和美国航天。

休斯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是美国十个房价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0大港口,能源之都,经济和贸易。在这里有的医学和美国航天。大休斯敦地区(包括周围10个县)面积为6304平方英里,人口5,728,143;其中华约占30万。家庭平均收入$53,144。住房平均价$157,400。其失业率也远远低于全美平均水平。

华美优胜

居住在这里的大多数人都很幸运,因为在过去的美国房产跌潮中,休斯顿是少数几个逆势成长的城市之一,而且很少听说有华人的房子要被拍卖。

随着医学的发展和扩大,越来越多的华人在这里工作。许多从美国北部,东西部来的朋友,到休斯顿就不想离开了。因为这里生活容易,有的中国城。在这里你几乎可以买到你能想到的中国食品,享受你想吃的中国美食。几万元买个楼内的单元太容易,十几万可以买到不错的老房子。这里房价,生活便利。

华美优胜

价格合理的房子和城市的多样化,吸引着各地的人才来这里就业,也由此把休斯顿变成未来十大的城市之一。因为休斯敦的房地产没有泡沫,人才的引进让这里的房子不断。其实不管政府有没有购房优惠政策,在休斯顿合理买房都是一个明智的。这里交通便利,路面宽阔。610,8号 和6 号高速公路就象北京的内环,一环和二环。59和45高速斜线激起整个城市的速度。有句话说得好:有条件选择好环境好邻居,条件一般建设好环境好邻居,实在不行,走为上策。

位于休斯敦都会区西南部的Sugarland市,拥有休斯敦的社区拥有超过250英亩的湖景,超过500英亩的公共休闲区域Sugarland城市购物广场,6号高速公路配套:会所,公共绿化带,人工湖景,公园,游乐区,泳池,娱乐,网球场,林荫道符合能源之星“ENERGY ATAR”。自2013年11月开始,休斯敦的独栋别墅平均价已经达到历史。一年平均增长8.4%,均价从2012年11月涨到$245,707美金。它就是性价比超一流的:奥本Auburn Heights。

华美优胜

本着以为重的休斯敦,坐落着60多所大学和院校,全德州143所。另外闻名的德州医疗,有47个研究和医疗保健机构,是的医疗。休斯敦的就业市场的健康,拥有可以负担的房价,同时成为适合房产用于出租的市场。休斯敦目前的市场房屋存量也是10年来的。同时休斯敦是全美就业市场规模的城市,就业量大,直接刺激购房需求,创造机会。

:休斯敦所在地-Sugarland市,Sugarland市(糖城)是18世纪中期开始建市,1959年成立。位于Fort Bend郡,在休斯敦市西南20英里。糖城是一个提供全面服务的城市,有着警察和消防、水/废水公用事业、固体废物收集、路边回收、地区性机场,公园和娱乐、公共工程、计划/分区和其他服务。 20.8%的硕士专业或博士 。糖城是德克萨斯州致力于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发展的重要社区城市。福布斯25个城镇之一,拥有令人羡慕的工资和有利的营商环境。超过15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用地 ,71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餐饮和 娱乐用地。杂志——居住地,美国(2006、2008)。美国25个安全的城市之一CQ出版社(2007、2008、2009、2007、2008)。德州经济发展委员会奖。休斯敦商业杂志地标奖。美国市长会议突出成就奖(2010)。

早些年,美国Money 杂志 就把糖城列为“全美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因为糖城的地税比较低,而且拥有一个适合青少年生活的社会环境,它还被评为美国有利于抚养孩子的几个城镇之一。 Fort Bend, 是休斯敦。其中clements高中是Sugarland市的高中,在全德州1713个高中里中45。

华美优胜

奥本社区 齐全配套 : Fort Settlement Middle,Commonwealth Elementary,Christ Church School,First Colony Middle School,Colony Bend Elementary School,Clements High School,Settlers Way Elementary School,Lake Olympia,First Colony Mall,Kroger零售,Palmer,Memorial Hermann Sugar Land Hospital,湿草地三明治,红盒子影院,H-E-B杂货店,超市,巧克力咖啡馆,欧迪用品,Schiff,Cente购物,赛百味,拉法耶特餐馆,Elkins高中,Colony Meadows,Baines,Riverbend Montessori,Colony Kids托儿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