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深圳9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首套房贷主打9.3折

深圳新闻网   2014-12-18 08:04

[摘要]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12月8~14日),深圳9家银行集中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其中7家一致降为9.3折,占比高达77.8%,首套房9.3折取代9.5折成为深圳优惠贷款利率主流。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12月8~14日),深圳9家银行集中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其中7家一致降为9.3折,占比高达77.8%,首套房9.3折取代9.5折成为深圳优惠贷款利率主流。记者注意到,多家银行一改此前无门槛享受折扣的情形,纷纷设置附加条件。指出,目前房贷优惠幅度越来越接近银行底线,预计继续下调空间不大。

9家银行集体下调房贷利率

据融360监测数据显示,上周,深圳共有9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其中,7家银行一致降至9.3折优惠。截至12月14日,首套房9.3折取代9.5折成为深圳优惠贷款利率主流。

记者注意到,在融360监测到的7家9.3折银行中,出现了国有大行的身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均从此前的9.5折降至目前的9.3折。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也从9.5折降至9.3折,中信银行由9.4折下调至9.3折。另外,邮储银行由9.5折下调至9.2折,兴业银行由基准利率下调至9.5折。

6成银行提供首套房折扣利率

从能够提供折扣利率的情况来看,在融360调研的25家银行中,深圳提供首套房折扣利率的银行有15家,占比为60%。其中,提供9.3折的银行达7家,占比为28%;提供9.5折的银行5家,占比为20%;提供8.8折、9.2折及9.7折优惠利率的银行各1家,占比均为4%。

记者注意到,能够提供利率的银行为汇丰银行,以8.8折位居榜首。

目前仍维持在基准利率的银行有3家,占比为12%;提供基准利率以上的银行有3家,占比为12%;4家银行暂停房贷业务,占比为16%。

二套房方面,上周提供基准利率上浮10%的银行有19家,占比为76%;提供基准利率上浮30%的银行有2家,占比为8%;4家银行停贷,占比为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