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月21日华美优胜美国看房团再度起航! 报名

华美优胜   2015-01-07 15:02

继12月华美优胜美国看房团圆满结束后,1月21日“三人行”美国看房团将再度起航。此次活动共计8天,为看房团客户精心设计看房线路,两种线路供选择。线路分为东岸、西岸两种,为不同需求的人提供多重选择。

华美优胜

看房团:1月21日华美优胜美国看房团再度起航!

启程日期:1月21日

程天数:8天

东岸线路:北京/上海—纽约—新泽西—亚特兰大—奥兰多—北京/上海

西岸线路:北京/上海—洛杉矶—西雅图—旧金山—北京/上海

报名热线:400-600-4982

华美优胜

此次美国购房团采取三人成行的形式,品鉴房源城市主要包括美国各大热卖房源城市(纽约、新泽西、亚特兰大、奥兰多)或(旧金山、西雅图、洛杉矶)。预计1月21日开始发团,全部行程约8天,从北京/上海出发。出发前房源在线浏览,选择您满意的房产项目。看房过程中由美国专业顾问全程陪同,解答您购房疑问,360度深度体验美国真实生活。购房全程由华美优胜国际公司保驾护航,真正实现“精品订制,置业无忧”。

本次看房团探访项目:

东岸—纽约(参观曼哈顿天际楼盘、全海景奢华等)、新泽西(参观新泽西双拼别墅等)、亚特兰大(参观亚特兰大第三高区别墅,超高独栋别墅,银岭)、奥兰多(参观银湖湾别墅项目,超长别墅项目)

西岸—洛杉矶(洛杉矶·普瑞别墅、加州·瑞丝别墅)、西雅图(西雅图·Canton独栋别墅)、旧金山(旧金山·圣拉蒙独栋别墅)

华美优胜

华美优胜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有意赴美国置业或抄底的客,大多数都是有实力的企业老板,也有不少人是为儿女留学做准备,打算在美国楼市低迷时候入市,待儿女留学美国时可就近陪读。也有不少客人已有家庭移民计划,现在购入房产,是为以后的居住做准备。还有部分客户有着购房的想法,对此顾问解释称:“购买美国房地产,并不能保证获得移民资格。”但对以后的移民签证,却有间接的帮助。

承司:华美优胜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400-600-4982、010-885534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