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首宗土地成交光明五大利好擎动新地区域价值

房天下   2015-01-15 11:14

[摘要] 2015年1月8日,深圳举办新年土地拍卖。首宗成交地块位于光明新区,这是光明新区出让纯商业用地,经测算,该地块地面地价为24096元/平方米,溢价率为35.6%。

2015年1月8日,深圳举办新年土地拍卖。首宗成交地块位于光明新区,这是光明新区出让纯商业用地,经测算,该地块地面地价为24096元/平方米,溢价率为35.6%。

作为年度深圳土地交易市场的开盘球,此宗商业用地顺利高价成交,让不少 客对于光明未来的发展与规划更加期待,来盘点2015年光明还将会带给置业者哪五大利好。

商业发展,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陆续起势

没什么能比地块成交更能显示一个区域的潜在价值,更没什么能比商业用地选择更能识别一个区域的吸引力。以新地为首的大型综合体2014年住宅已开售,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招商工作。这标志着光明新综合体时代的来临,将集聚大量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带动区域产业、金融、文化创意、综合商业、酒店等现代产业体系全面发展。

2015年,新区长圳初中部建设工程,光明新区公明第学改扩建工程已在招标,再加上即将开工的光明新区,光明未来的规模与质量都将进入新的台阶。目前,新地坐拥东周、、光明三大省一级名校资源,相信在更多更的新建成之后,项目的名校资源将更加完善丰富,其价值也必将水涨船高。

光明新区早已成为深圳重点建设区域,发展节奏惊人;宝利来五酒店、光明综合体育等市政配套已动工建设,提升生活品质;招商智慧城、华侨城创想新城、华强创意产业城等高新创意产业园已经确定进驻,腾讯、研详、京东、杜邦太阳能、葛兰素史克等诸多500强、国内百强企业也将进驻光明,大大完善产业布局。

基础建设,轨道改变光明区位格局

随着6号线的开工,广深港高铁、轨道13、15号线的规划,光明新区已率先步入高铁、与辖区道路的时代。坐拥广深港高铁、,畅享特区一体化生活;龙光、南光两条快速干线20直抵福田,半畅达广深港。

人居典范,房产更加活跃

而紧跟其上的,是光明人居的发展,以光明新地等楼盘入市热销为标杆,光明新区“黑马”开始进入深圳主流的购房区域,也是深圳楼市表现另人惊喜的区域,无论是政治、经济,还是产业、人居方面,如今的光明新城,早已从“乳鸽”的印象派变成了人居的派,以居于光明的新地为例,置业者从蠢蠢欲动到 的拥抢,印证了区域价值飙升抢驻的时机性。

【新地】以大型综合体之姿坐落在光明新区,尊享光明新区快速发展的时代馈赠,为逐鹿房产 的的奉上合乎身份的典范居所。

项目目前主推82-142㎡二至四房的全能户型,尤其是是136㎡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较大的亮点是内单证,独特的双阳台,享无敌山景;该户型南北通透,动静相宜,悦享优越生活;4.5米豪华客厅,视野开阔;3.6米南向主卧布局,开阔明亮;超高实用性,彰显大家风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