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3年美女网上借钱200万给爹妈买房? "用青春来报答"

信息时报   2015-08-05 09:11

[摘要] 据《天府早报》报道,近日,一篇名为《川师大女学生向社会借资200万以报答父母养育之恩》的帖子在网上引起热议。文中,自称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的女生樊师贝希望有人能够“支持”她200万元,让她可以为父母在城里套房子以及两份社保。

据《天府早报》报道,近日,一篇名为《川师大女学生向社会借资200万以报答父母养育之恩》的帖子在网上引起热议。文中,自称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的女生樊师贝希望有人能够“支持”她200万元,让她可以为父母在城里套房子以及两份社保。目前还没有工作的她承诺将在15年内将贷款还清,并且承诺“我的后半生将为你而活,创造的财富都可以属于你”。

记者联系到樊师贝,她说自己并非心血来潮。樊师贝说,她1993年出生于宜宾农村,父亲今年67岁,母亲务农,家中还有两个30多岁的哥哥。父亲在泸州市区租了一个铺面,一家5口人就住在店里。去年她拿到导游证,现在正在学英语,打算以后当一名高薪领队。她“借钱”是想让父母能早点安享晚年。至于利息,她表示愿意用自己的青春和余生来报答。

4日下午,川师大有关方面称,樊师贝是该校成教自考工商管理专科生,一年前已离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