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外资银行8.6折

信息时报   2015-08-11 10:07

[摘要] 记者昨日从广州多家银行获悉,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均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首套房的利率有所下调,但广州二套房首付七成依然没有“松动”的迹象,银行目前均不执行四成首付。

从广州多家银行获悉,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均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首套房的利率有所下调,但广州二套房首付七成依然没有“松动”的迹象,银行目前均不执行四成首付。

外资银行有8.6折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在外资银行当中,首套房折扣是8.6折,但对申请的客户有一定门槛要求。

“贷款额度在150万以上的房贷可获8.6折,不过要看具体到个人情况的其他条件。”汇丰银行确认,如果贷款额度不足150万,利率则可能是8.8折。

除了汇丰之外,其他主要的外资行,包括恒生、渣打、花旗等,首套房利率均保持在9折以上或是基准水平。

中资行方面,也有多家银行对首套房利率进行微幅下调,比如四大行中,农业银行在此前的9折优惠基础上,调整至客户可申请8.9折。

“8.9折的确有门槛要求,具体要看客户个人情况而定。”农行广东省分行相关人士表示。

其他的中资行当中,执行首套房9折优惠依然是主流,其中包括中行、建行、交行、工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和广发银行等。

另外根据第三方平台融360的调查显示,广州银行首付升为4成,首套利率上浮10%,兴业银行首套利率降为9.5折。至于二套房方面,各家银行均执行首付7成的标准。

未来或迎售房小高峰

综合各家银行的调整来看,由于本周多家银行降低首套房利率,使得平均利率折扣达到9.3折左右,为全年。

融360房贷分析师认为,目前广州房贷的执行利率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且房贷审核限制条件较少、放款速度也相对快捷。如果首套房贷条件继续保持宽松态势,将会大大刺激具有住房需求的生力军进入市场,未来极有可能迎来一波房产销售的小高峰,对于去库存化也有帮助。

表示,广州首套房贷利率下滑符合政策导向,既能够为广州去库存增加更合理的住房金融政策支持,同时也能够提振市场预期。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目前房贷利率折扣增加的情况下,值得积极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