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华一手别墅进入"收官"阶段 仅4个项目可售

深圳新闻网  2015-08-31 07:16

[摘要] 曾经的别墅供应大户龙华,如今已经进入一手别墅“收官”。深圳商报记者近日在龙华踩盘时发现,具有别墅的项目仅4个,货量不足300套。随着龙华普通住宅去化加速,别墅也进入量减价增的阶段。

曾经的别墅供应大户龙华,如今已经进入一手别墅“收官”。深圳商报记者近日在龙华踩盘时发现,具有别墅的项目仅4个,货量不足300套。随着龙华普通住宅去化加速,别墅也进入量减价增的阶段。

五六年前,龙华曾经是深圳楼市别墅多的区域之一,圣莫丽斯、熙园山院、水榭山、星河丹等数十个别墅项目轮番上市,终为龙华赢得了“别墅区”的定位。

然而,深圳商报记者近日走访龙华楼市发现,这里的一手别墅经过近几年销售,现仅有金地1号院、港铁天颂、九龙山和珑门4个项目可以提供别墅销售,可供销售套数不足300套。其中,位于龙华鹭湖国际住区的金地1号院主推双拼面积为220平方米、联排面积为190平方米的别墅,仅104套,其190平方米的别墅做到上下五层、拓展面积达500平方米,售价预计达7万~8万元/平方米;港铁天颂在售的有200~250平方米联排、双拼别墅;九龙山剩余仅数套别墅;而珑门则有50套,有望在明年入市。

从中原地产的成交数据,龙华二手别墅价格在7万~9万元/平方米,较年初上涨了三四成。

目前,深圳哪类别墅好销?昨日,深圳商报记者在一别墅卖场了解到,相对于四五百平方米的大别墅,两百平方米左右的别墅销量更好。一位来自龙华的企业主邓先生说:“别墅大多有拓展面积,我们常住人口就三四个,实用面积两百多平方米就够用,居家氛围也浓厚,太大的面积就有很多房间基本用不上。”

“大面积的别墅总价过高,面向的客群以40至50岁以上的超高收入人群为主,而我们的诚意客户中甚至有不少30多岁的改善型客户。”该楼盘销售代表称,目前市场对于紧凑型经济别墅的接受度正在逐渐提高,目标人群仍然锁定对生活品质有要求、高收入但并非巨富的客群,这些群体中,不少是购买别墅的置业者。

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土地资源日渐稀缺,客户群体开始转移,开发商在打造别墅类产品时,在产品规划设计上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变化。”美联物业深圳及惠州区董事总经理江少杰认为,新兴的别墅买家多低调务实,更注重产品的居住舒适度,这部分人在改善居住环境时,对于经济型别墅的需求比较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