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鹏下沙安置房签约率突破98% 较7月提升近15%

深圳新闻网  2015-09-09 07:55

[摘要] 记者昨日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获悉,大鹏新区大鹏下沙安置房选房分房工作有重大进展,截至9月7日,又有77户完成选房签约,签约率突破98%,较7月大幅提升了近15%。

记者昨日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获悉,大鹏新区大鹏下沙安置房选房分房工作有重大进展,截至9月7日,又有77户完成选房签约,签约率突破98%,较7月大幅提升了近15%。

据大鹏下沙办有关负责人昨天介绍,下沙整体搬迁项目是在2007年9月启动,至2011年8月基本结束。大鹏新区成立后,新区和办事处两级政府出资租用环境优美、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的叠福小区作为下沙居民临时安置过渡房。截至目前,又有77户村民已完成《补充协议》的签订工作,使当前完成签约的总数达到了519户(7月份公布的签约村民户数为442户)。新增的签约户,目前已完成了选房工作,并顺利拿到了新房钥匙。

据了解,为了方便下沙搬迁居民入住新居前有充裕的装修时间,新区与办事处方面已决定延长临时安置租房补助至明年3月份。

【相关阅读】

住建部:保障房已开工598万套完成今年八成任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数据,截至8月底,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98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0%。

今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新开工740万套(其中各类棚改580万套),基本建成480万套。住建部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98万套,基本建成506万套,分别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0%和105%;完成9200亿元。其中,棚改开工452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580万套的78%。

记者从财政部了解到,今年财政安排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1243亿元已全部下达,此外,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预算内补助批340亿元也已下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