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盘即将入市 刚需项目定价偏低或是购房良机

深圳新闻网  2015-09-10 07:29

[摘要] 进入九月,楼市迎来了“金九银十”的两月,央妈的“双降”政策一出台,深圳各大银策表已出炉,首套房利率平均9.95折,虽然银行贷款给9月的卖楼月锦上添花,可9月周,市场的表现并没有预期那么好。

进入九月,楼市迎来了“金九银十”的两月,央妈的“双降”政策一出台,深圳各大银策表已出炉,首套房利率平均9.95折,虽然银行贷款给9月的卖楼月锦上添花,可9月周,市场的表现并没有预期那么好,据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9.01~9.07)深圳一手住宅成交989套,成交面积为9.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近30%。新房成交均价近3.76万元/平方米,环比上升77%。不过考虑到新房的成交结构,价格的参考意义仍然有限。

各大银行新政策出台

9月6日,据融360发布房贷报告显示,在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双降”)后,房地产贷款利率再度降至近年值,折扣也有松绑之势。就拿几个国有银行来说,中国银行的新政策就有“(1)首套二手楼贷款利率不低于同期基准利率下浮4%(96折);(2)二套房贷,利率定价不低于同期基准利率上浮10%。”的新折扣,邮政银行也宣布自2015年9月6日起,个人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至95折,已经递交审查审批的业务,不得以新利率标准重新上报。

一大波新房来袭19盘即将入市

9月首周,深圳仅有鸿荣源尚峰一盘推出350套房源入市,根据统计,接下来的一个月,深圳还将有19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据房天下统计,在深圳预计开盘的19个项目中,纯新盘共计13个,占预开盘总数的68%。而从区域看,宝安区6个、福田4个、南山2个、龙岗6个、盐田1个。

在宝安(包括龙华),9月预计推出6个项目中,联投东方在8月2日已经开盘均价为17000元/平方米,开盘当天近3000人到场,现场销售率超过九成。而其他的松茂御龙湾、康达尔山海上城、流塘阳光、万象新天和华盛·西荟城三期也备受消费者关注。

刚需项目定价偏低 或是购房良机

宝安作为刚需聚集的区域,近两年,因为前海概念持续发酵,受影响的除了前海的二手房外,宝安及周边区域住宅也备受市场关注。在大量及居住需求的刺激下,2013年宝安区房价上涨25.5%,西乡上涨23.5%,涨幅均位于全市前列。经过前一轮的爆炒,宝安房价已经接近峰值,随着购房者的大幅逃离,前海及宝安区域二手房价也开始出现滞涨,甚至下降局面。所以新入市的开发商已经将刚需项目定价向偏低靠拢,以保证房源的快速售出,加上信贷的继续放松,房价从7月底止跌回升,到目前的小幅反弹,或许让刚需置业者已经明白,现阶段是入市的良机。

<<<<<【只有不想买的项目,没有领不到的】随着“金九银十”传统的购房旺季的到来,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房天下将 “房天下”进行到底, 2015互联网购房节全民发。节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个大中城市的新房项目,并且总额上不封顶戳大图领!

房天下

延伸阅读:

房价明后年或见顶 购房者买房何时到来?

公积金贷款买房怎样划算 选20年还是30年?

买房陷阱频现 业内:小心亏掉十几年财富积累

深圳吃穿住行十大怪圈 条关于买房就看哭了

买房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看完这个之后让你不纠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