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津爆炸事故中受损回购房屋可由企业代为还贷

中财网   2015-09-19 10:28

[摘要] 记者18日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获悉,本着方便业主的原则,对于天津港爆炸事故中受损房屋选择回购处置方式的,如仍有未还完的房贷,可选择由收购企业代为偿还贷款。

记者18日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获悉,本着方便业主的原则,对于天津港爆炸事故中受损房屋选择回购处置方式的,如仍有未还完的房贷,可选择由收购企业代为偿还贷款。

根据滨海新区此前的规定,对于天津港爆炸事故中受损房屋将以一房一价为基础,按照回购、赔偿、退房三种方式处置。业主选择回购的,将按照以8月11日为评估基准日评估的市场价同居民购买住宅合同价相比的高值乘以1.3确定收购价格。

滨海新区政府表示,在房屋被收购后,原购房贷款需由收购企业、银行、业主共同先还清贷款。各银行机构对因事故影响暂不能按时偿还各类贷款的单位和个人,暂不催收、罚息、作不良记录,允许贷款合理展期,但需业主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拟定受损住宅收购、修缮等实施方案和操作流程,本着方便业主,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对收购的住宅有购房贷款的,如业主需要收购企业代为偿还贷款,由收购企业偿还贷款,不需业主自行筹备资金。天津将对危化品企业实施分类管理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外,记者18日从天津市政府了解到,为加强对危化品的管理,天津将对现存的2000多家危化品企业分类管理,同时《安全天津建设纲要》也正在起草中。这些危化品企业将分成三类,类企业要坚决关掉、切掉、转掉和搬掉,要填写红色的表格。第二类企业是黄牌警告,需要停产整顿,要填写黄色的表格。第三类企业不需要停产,但要进一步采取安全措施,要填写蓝色的表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