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岗GDP增速居深圳产业人口聚集带来购房需求

房天下   2015-09-21 14:01

近期,深圳2015上半年经济数据出炉。深圳以同比上涨8.4%的增速,位列广东省,国民生产总值达7550亿元。其中,龙岗更是以10.8%的增速,位居全市。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龙岗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15.11亿元。

目前,龙岗瞄准打造深圳东部创新定位,作为深圳产业为聚集的区域之一,龙岗人口占到深圳的两成以上。更多购房者把目光瞄准了这个房价只有2.6万元/平方米的区域。

楼市发力 上半年龙岗GDP增速居深圳

今年上半年,深圳生产总值7550.1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增速高于广州。这是近年来,在上半年经济增速这一指标上,深圳首超广州。

而龙岗,更是以GDP10.8%的增速,占据深圳的位置。据悉,今年龙岗提出要打造深圳东部创新,为深圳未来5年的发展提供支撑。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龙岗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15.11亿元。

GDP高增长的背后,楼市贡献不小。据悉,深圳市上半年房地产 增速高于工业 ,商品房销售额983.24亿元,增长101.3%,相较于34259亿元,增幅10%,为平均增幅十倍。

上半年,全市房地产业实现增加值646.16亿元,占GDP比重为8.6%,增长18.2%,占GDP比重同比提高0.9个百分点。全市房地产开发 额为546.55亿元,增长26.5%,高于工业 增幅。

产业聚集带动人口聚集 助推楼市

房地产业带动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产业的聚集。龙岗区委书记冯现学日前表示,龙岗将全力实施“千百十”产业集聚工程,大力推进五大重点、四大综合交通枢纽及重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建设。“GDP增速高于、全省、全市,拿下了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等多项全市,就是铁证。”

表示,产业的聚集,又在反哺着房地产业。众多产业龙岗,为龙岗居民带来巨大的就业,产生了人口聚集的效应。如今,不少 客把目光转向龙岗。位于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汇处的星河银湖谷就备受置业者青睐。

作为面积的区,龙岗在土地空间方面对深圳发展的支撑是不容置疑的。相关数据显示,从土地看,在存量空间上,全区未建设用地有22.8平方公里,其中已批未建用地有1.9平方公里,未批未建用地有20.9平方公里。在空间上,通过城市更新、土地整备等手段,全区可挖掘空间52平方公里。

业内人士表示,“深圳可用宅地面积日益减少,作为土地供应量多的龙岗,未来几年在深圳房地产市场的地位不可小觑。”。

城央山湖大宅 打造生活体验

星河WORLD银湖谷,位于福田CBD、深圳北站商务区、华为科技新城之间的三角核心区位,在城市中轴线160万㎡大城之上,打造20万㎡山湖大宅。其以70万㎡商务群,商务,成就科技CBD集群;8万㎡星河COCOPark旗舰商业、华师名校、国际五酒店、商务等配套,尽享城央繁华,成就具成长力生活空间;坐拥民治水库、雅宝水库两大原生态自然资源,无缝连接银湖山郊野公园等城市罕见生态景观资源,畅享城央天然生态氧吧……其正以的奢华配套打造城市生态生活圈,为领峯人士筑造理想家蓝本,见证美好未来,备受瞩目。

目前,190㎡山湖大宅样板房全城绽放,诚邀品鉴;稀缺景观大宅持续热销中,尊享热线:2830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