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宝安新增3条高峰专线 103号线覆盖留仙三路

深圳新闻网  2015-10-15 07:43

[摘要] 昨日,记者从宝安交通运输局获悉,今日宝安将增开三条高峰专线,其中一条高峰专线覆盖留仙三路,用于连通留仙大道公交空白区域,服务汇聚创意园等高新产业园区员工早晚高峰出行。现宝安区的高峰专线将增加至22条。

昨日,记者从宝安交通运输局获悉,今日宝安将增开三条高峰专线,其中一条高峰专线覆盖留仙三路,用于连通留仙大道公交空白区域,服务汇聚创意园等高新产业园区员工早晚高峰出行。现宝安区的高峰专线将增加至22条。

据了解,根据区政府2015年民生实事“新增6条高峰专线”工作要求,宝安交通运输局会同各街道办和西部公汽公司与专业机构,通过实地勘查、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采集了出行数据和需求,决定于10月15日增开通高峰103、104、105这3条高峰专线。

高峰专线103号线首末站分别为新安中粮锦云总站和科技园公交总站,途经创业二路、留仙大道、沙河西路、北环大道、科苑路、高新南四道等道路。服务时间为工作日早高峰07:00至08:00,晚高峰18:00至19:00,发车频率为10一班,用以解决留仙三路汇聚创意园及周边产业园区与科技园、西丽、宝安区的交通出行需求。

高峰专线104号线路首末站分别为石岩街道办和创维大厦,途经宝石东路、宝石南路、松白路、沙河西路、深南大道、科园南路等道路,往创维大厦方向班车始发时间为07:00、07:20;往石岩街道办方向班车始发时间为17:40、18:00;后期结合需求将适当增加班次。该线用以加强石岩街道及宝石路沿线居住与科技园岗位集聚区的高峰通勤公交联系。

高峰专线105号线首末站分别为后瑞总站和南山区总站,途经宝安大道、深南大道、南新路、滨海大道等道路,服务时间为工作日早高峰往深大方向07:00至08:20,晚高峰往石岩方向17:50至19:10,发车频率为20一班,配车数为5台,用以加强西乡街道及宝安大道沿线与南山区的高峰公交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