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映盛中国谭运猛荣膺2015年度数字营销领军人物

房天下  2015-12-17 14:08

[摘要] 在备受瞩目的新媒体营销领域中,互动整合营销与EPR领先服务商映盛中国创始人兼CEO谭运猛博士凭借出色的全年表现及对“互联网+数字营销”的成功探索,荣膺 “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在谭运猛博士的带领之下,映盛中国凭借选送的案例“东风小康‘3月旺红包’互动整合营销案例”荣

以“新常态下的品牌+与互联网+”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企业与媒体年会于2015年12月1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转型”与“互联网+”成为本次大会被提及多的关键词,针对“互联网+”背景之下的品牌革新与业务转型的探讨,让本届大会显得“互联网味”十足。

在备受瞩目的新媒体营销领域中,互动整合营销与EPR领先服务商映盛中国创始人兼CEO谭运猛博士凭借出色的全年表现及对“互联网+数字营销”的成功探索,荣膺 “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在谭运猛博士的带领之下,映盛中国凭借选送的案例“东风小康‘3月旺’互动整合营销案例”荣获 “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社会化营销传播金奖”殊荣。

中国企业与媒体年会是政府领导人、企业领导、媒体领导、学者、艺术家、演艺明星六方共同参会的跨界交流平台,是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规模的标志性活动。本届大会对2015年“互联网+”发展初期的各项要点进行了系统性的探讨与总结,也为明年各行业在“互联网重构”背景之下的突围之路指明了方向。此次谭运猛博士如愿摘得“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数字营销领军人物”,既是大会对谭运猛博士数十年致力于互联网相关理论和技术研究成果的肯定,也是为谭运猛博士在“互联网+”背景之下针对数字营销行业转型之路的探索的表彰。

当前,移动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大踏步发展、用户触网习惯翻天覆地的变化、服务客户需求日益的复杂化与个性化,这种“互联网+”属性十足的宏观背景所带来的是传统的行业模式的重构和全新运作机制的架设。人与人、人与商品、商品与商品间的关系都因互联网而变得不同。

数字营销行业同样不例外。如何在服务客户愈发复杂、精细的营销需求与用户日益清晰、简洁的互动需求之间找到的平衡点成为2015年数字营销企业面对的主要问题。基于此,映盛中国创始人谭运猛博士在新媒体营销领域创造性的从传统的“以品牌为”的营销思路中跳脱出来,提出“以用户为”的全新数字营销模式。“用户定义品牌”的核心思维将用户置于数字营销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之中,融于内而发于外。“用户定义品牌”概念的提出,也是谭运猛博士在完成数字营销硬件层面的基础信息架构之后,在软件层面上提出的能够契合“互联网+”时代数字营销的发展趋势的宏观战略。

谭运猛,映盛中国创始人兼CEO,于华中科技大学互联网工程获得博士,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组成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委员会委员,《微信营销360度指南》、《移动互联时代的O2O营销革命》作者。

谭运猛博士长期致力于互联网相关理论和技术的研究,在互联网互动营销、互联网舆情监测评估与信息安全相关领域研究和实践长达十余年。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达5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子课题、国家科技部舆情监测分析平台项目。

过去的10余年中,谭运猛博士带领公司团队为企业长期提供数字营销服务,在公共认知态度管理、品牌与营销传播、互联网舆情管理等领域有服务经验,自主研发完成互联网舆情监测分析系统、互联网互动营销平台、用户行为分析系统、自媒体管理系统、微博营销分析平台等多个数字营销工具,以系统矩阵带动中国数字营销行业成长潮流。

曾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广告领军人物”,“2013数字代理公司年度十大人物”,第四届金网奖“年度网络营销新锐人物”,“2012年度AD100中国网络广告百名风云人物”,第四届金鼠标 “年度网络营销新锐人物”,“2014年度移动营销杰出贡献人物”,“品牌贡献榜•2014年度广告领军人物”,“2015数字营销年度影响力人物”,“2015TMA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金网奖2015年度互联网营销人物”, “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数字营销领军人物”等奖项。

映盛中国,作为早涉足互联网营销的专业服务商,在互联网互动整合营销和移动营销领域拥有强大实力和口碑,立足于多套自主开发专利技术的互联网营销与网络公关执行分析系统矩阵,为客户提供:互联网互动整合营销规划与执行,互联网公共关系(EPR),社会化媒体营销策略制定与实现,移动营销策略制定与执行,互联网舆情定制化解决方案&分析报告,以及快速实现销售线索或品牌效应增长的各类整合营销服务组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