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影时尚传媒获封"2015年度领军整合传播机构"

房天下   2015-12-17 14:10

[摘要] 12月13日,2015年中国企业与媒体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广告主协会、公共外交研究院、广告学院共同主办,是国内品牌界与传播界一年一度的高规格品牌思想盛宴。

12月13日,2015年中国企业与媒体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广告主协会、公共外交研究院、广告学院共同主办,是国内品牌界与传播界一年一度的高规格品牌思想盛宴。影时尚传媒获得“品牌贡献榜•2015年度领军整合传播机构”的殊荣,同时CEO张根铭先生也被授予“影响中国2015年度传媒领军人物”奖项。

影时尚传媒运营官宇新

自2008年成立以来,影时尚传媒已逐渐发展成为集电影出品、宣传推广、电影媒体整合营销、电影实时大数据决策服务于一体的电影公司,旗下包括影时尚传媒、影时尚影业及影时尚科技。其中,影时尚传媒为客户提供贴片广告、植入广告和联合推广服务,影时尚影业成功参与了包括《忍者神龟:变种时代》、《星际穿越》等好莱坞大片的和协助推广,影时尚科技一直致力于电影行业实时大数据的探索和研发。影时尚在实践跨界整合营销的过程中,为众多品牌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商业渠道及项目管理经验,不仅成为好莱坞片方在中国营销、推广的合伙人,也逐渐形成了从初始到终端的综合电影产业功能体系。

影时尚传媒所坚持的跨界整合营销理念,与2015年品牌盛典“新常态下的品牌+与互联网+”的主题不谋而合,对此影时尚传媒运营官宇新感言:“能够在中国品牌传播界影响力的‘品牌贡献榜’中占据一席之地,是业内对我们所做努力的一种肯定,未来,我们会继续为电影跨界整合营销而不懈努力。”2016年,已成为万达院线全资子公司的影时尚,将借助万达院线大银幕广告的经营权,集专业和强势广告媒体资源,更好地融入电影整合跨界营销的布局当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