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库存难消化只能炸掉? 莞去库存仅需三个月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刘登跃  2016-01-19 14:58

[摘要] 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7亿平方米高库存状态。步入2016年,绝大部分业内人士仍然认为,今年将是去库存的年份。据任志强测算,有相当一部分库存是无法消化的。但问题在于,这其中有大量库存属于很难消化的部分。换句话说,只能炸掉,不会因为任何政策而消化掉。

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高库存状态,而房地产增速则持续下行。步入2016年,绝大部分业内人士仍然认为,今年将是去库存的年份。

据报道消息,任志强在某论坛上透露,在如何消化库存方面,他预计会采取一些措施。“眼前是消化库存为主,不是以抑制房价为主。”

房地产库存比2008年还要严重

“2008年,政策上进行刺激的时候,2009年房价迅速上升,2010年楼市开始回暖。那是因为2008年楼市没有大量库存。现在之所以说比2008年还差,是因为现在有大量库存。”

据任志强测算,当前库存量已经接近7亿平方米,该库存指的是竣工而没有销售的房子。这里面包括住宅4亿多平方米,写字楼和公建2亿多平方米,同时还包括了未销售的竣工车库配套等面积。

新里城西城道400-890-0000 转 828522

新里城西城道位于南城西拓首站,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鹭湾生态居住区,东莞大道全线通车后,通过港口大道、道厚路、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等交通干道及轻轨R2线、莞惠城轨,编织成立体交通网络,新里城二期生活品质升级。

新里城西城道一期数千人现已全面入住,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等已交付使用,8000㎡社区商业配套,升级管家级贴心物业管理,新里城Ⅱ西城道围绕 4000㎡心湖打造16000㎡的浪漫水景主题公园,大麦客、嘉荣、华润超市等环伺左右,78-130㎡两至四房,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方正实用。

楼盘动态

新里城西城道目前在售13栋建筑面积94平3房、116平126平4房,均价8200元/平,目前购房1.5万享95折优惠,以及房天下1.5万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新里城西城道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莞
户型
三居室(95.62㎡)三居室(88.04㎡)三居室(97.58㎡)

交通出行

东临道厚路,西临港口大道,北面为东莞大道的延长线,路为沿江一路,途经本项目的公交线路有5条:801公交路线(沿海丽水家园站)、38路公交路线(蔡白站)、310路公交路线(白鹭村)、沙田1路(白鹭村)、道滘6路(白鹭村) ;双轻轨,项目周边即为莞惠城轨道滘站、东莞R2号线陈屋站,14个站即达宝安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