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圳楼市信号灯已现 刚需豪宅低价低调入市

房天下  作者:赵媛媛  2016-04-22 07:00

[摘要] 半岛城邦三期和深业东岭,一个被冠以“豪宅”的标签,一个则被冠以“刚需大盘”,两个项目均以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的价格出售,也引起市场热议。刚需和豪宅都“低价”入市,深圳楼市可能已经悄然度过了僵持期,正在向调整期转变。


深圳的“325”调控新政落实至今,市场买卖双方博弈加剧,市场成交量持续下滑,部分新盘项目价格更低于市场预期,究竟是开发商的试探还是楼市调整的前奏?深圳楼市似乎发出了一种新的信号。刚需和豪宅都“低价”入市,深圳楼市可能已经悄然度过了僵持期,正在向调整期转变。

近期,深圳市场多个新盘集中入市但表现各异,过,位于南山区的半岛城邦三期和罗湖区的深业东岭项目以低于市场预期的价格入市,均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半岛城邦三期和深业东岭,一个被冠以“豪宅”的标签,一个则被冠以“刚需大盘”,两个项目均以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的价格出售,也引起市场热议。刚需和豪宅都“低价”入市,深圳楼市可能已经悄然度过了僵持期,正在向调整期转变。

房天下-网友意向看房调查(ZYY)
房天下买房顾问带您看房,您可填写意向置业区或楼盘,买房顾问会与您联系。
 
1.您意向的楼盘是哪些?(可多个) (必答)
万科云城" name="qt_808_3339"/>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半岛城邦三期

楼盘动态:半岛城邦三期于2016年4月9日在蛇口希尔顿公开选房,本次开盘推出1栋、5栋、6栋、7栋,85-229平米非毛坯2-5房一线海景单位共计533套,销售约8.7成,劲销57亿。均价10.5万元/平。营销位于南山区蛇口东角头望海路与金世纪路交汇处。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半岛城邦三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山蛇口
开盘时间2016年4月9日已开盘
户型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