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义集团主席荣获“鹏城慈善捐赠个人金奖”

房天下  2016-07-04 11:22

[摘要] 信义集团荣幸受邀参与两项活动并喜获“广东省光彩事业奖”和“第三届鹏城慈善奖”两项殊荣,这是信义集团主席李贤义先生第三次获得“鹏城慈善奖”。

6月30日,广东省慈善公益事业的两项重要活动,“广东省光彩事业奖颁奖典礼”及“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暨深圳慈善月”活动分别在广州及深圳举行,信义集团荣幸受邀参与两项活动并喜获“广东省光彩事业奖”和“第三届鹏城慈善奖”两项殊荣,这是信义集团主席李贤义先生第三次获得“鹏城慈善奖”。

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慈善月”活动启动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同志等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接见了深圳市爱心人士并举行会谈。马书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的善事影响”,希望全市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加入到扶贫济困的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扶贫济困的浓厚氛围,共筑民生幸福网。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信义集团主席李贤义先生受邀发言,他表示持续深入的改革开放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企业在获得好的发展的同时,要感恩国家、感恩社会,要牢记企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多做好事、做善事、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他认为慈善公益事业人人都可以参与,小善大德、慈善公益不以金额论英雄。

李贤义先生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早 大陆的爱国港商之一,是深圳市(首批)荣誉市民。 大陆三十多年来,他持续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为我国的、文化卫生、交通环保、扶贫赈灾、社会治安、见义勇为等慈善公益事业捐资捐赠达数亿元。获得了“杰出的爱国港商”“热心见义勇为典范”“尊师重教先进个人”“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奖”“中华慈善奖”等荣誉称号。

荣誉是社会各界对信义集团成立三十多年来热心公益的认可,是对信义集团长期参与慈善事业的肯定,更是对信义人持续奉献社会的鞭策和鼓舞。未来,信义人将再接再厉,在用心做好企业的同时努力弘扬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多做好事、做善事。我们坚信“我们的善事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