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个税抵扣房贷利息已确定,【佳兆业前海广场】迎来入手好时机!

房天下   2016-08-03 09:35

[摘要] 7月23日消息,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22日在三亚表示,个税抵扣房贷已经确认,可以确定该方案会在全国推广。毫无疑问,房贷抵扣个税政策为利好的就是“房奴”。

导语:

 个税抵扣房贷已确认可推广

 购房者房贷利息将省15-45%

 入手时机已到,【佳兆业前海广场】再迎热潮

正文:

7月23日消息,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22日在三亚表示,个税抵扣房贷已经确认,可以确定该方案会在推广。毫无疑问,房贷抵扣个税政策为利好的就是“房奴”。

个税抵扣房贷已确认可推广

“个人所得税抵扣房贷”也可以叫做房贷利息抵扣个人所得税,是指将房贷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通俗点说,也就是会计每个月在做工资的时候,在算你交多少个税时,会把你的工资先减去你的房贷利息后再计算你的个税。

中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对媒体表示:“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已明确,会支付月供利息。至于进展,要看个税改革的时间,要求的时间是1年左右,但年内可能赶不上了;可以确定的是,这种方案会在推广。”

购房者房贷利息将省15-45%

该政策为利好的是购房群体。把房贷利息部分作为税前抵扣项,直接的效果是降低了个税负担,从而达到变相降低月供负担的效果。而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就是个税抵扣房贷究竟能省多少钱。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表示,“对大部分人而言,这可以为个人节省房贷利息15%到45%的钱。”

据测算,以个人扣除五险一金后的月收入2万左右计算,如果购套房贷在150-200万左右的普通商品房,贷款100万,每个月的基准利率月供大约在6700元左右,其中大约2400元是利息。也就是个税可以降低2000多元,相当于月供降低23%左右。

以前海地段均价7.5万的楼盘为例,假设某购房者每月税前收入为30万元,购套1000万+的房产首付3成(300万),30年按揭贷款700万,按等额本息的方式计算,每个月的基准月供大约在3.7万元左右,其中利息为1.8万左右。而在个人所得税抵扣房贷的政策落地实行后,每月可节省1万元,按30年按揭贷款来算,30年间节省逾360万的购房利息。

入手时机已到,【佳兆业前海广场】再迎热潮

房贷利息税前抵扣的作用,对大多数购房者都是非同小可的利好。从贾康透露的信息看,“房贷利息抵税”的原则已经确定,会在个税改革过程中获得落实,具体如何实施,很多细节尚有待明确。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一项重大利好。可以预见,在房贷利息抵个税新政落地后,深圳将出现新一轮的置业热潮。

【佳兆业前海广场】以品质锻造精品,重新定义国际大都会生活范本,前海生活方式质的飞跃。稀缺的生态资源、至优的地理区位、的配套设施,在【佳兆业前海广场】既能享受自贸区的战略资源又能享用醇熟的生活配套,难能可贵。在的时机抢占资源,远见者的之选。

目前,【佳兆业前海广场】77—137㎡非毛坯/毛坯现房火热销售中,欢迎到访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