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高铁+微巴 摆脱郊区身份的光明还是洼地!

房天下  作者:yuanqiming  2016-08-15 07:00

[摘要] 无论从连接市内外的宏观角度,连接关内外的中观角度,还是新区内部的微观角度来看,光明新区都将大大改善交通状况。在交通建设方面,政府近年来还是说到做到的。而光明现在房价不高,可以说是杠杠的房价洼地。

提起光明新区,更多深圳人会想起光明农场、乳鸽等等农牧产业,似乎一直以来光明在深圳就是一个郊区,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只有想吃乳鸽、想度假,才会往光明跑。然而,随着关内外交通的日趋完善,光明的交通状况也将有极大的改善

1.宏观角度:高铁——广深港线、赣深铁路、茂深高铁

广深港线已经通过光明城站,赣深铁路也已在光明城站设站,加上计划建设的茂深高铁,未来新区将有三条线高铁线路,成为高铁枢纽。同时随着人流和车流量密度加大,高铁站的发车频次也将增加。

2.中观角度:——6号线、13号线、公交接驳11号线

6号线正在加快建设,80%施工面已经进场施工,计划2020年通车。13号线将联系光明新区与深圳湾,已列入深圳市轨道建设四期,预计明年动工,2021年前后实现通车。11号线通车后,增开了两条接驳口的公交线路。同时,重点打通了与福田、南山的连接,18条公交线路增加发车频次,优化路线,减少停靠时间。

3.微观角度:微巴、周家大道、打通断头路——年底前或将开设16条微巴、周家大道11月份将全路通车、今年将打通6条断头路

新区目前正重点解决出行“一公里”的问题,正研究于8、9月开设三条社区“微巴”,年底前或将开设16条,大大方便市民出行。此外,周家大道建设工程已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7月对道路内存量违法建筑进行了清拆,今年11月份将全路通车。通车后,将使“两明”物流、人流彻底畅通。同时,新区剩下的36条断头路,今年将打通6条,明年计划打通8条,届时新区交通环境将得到更大提升。

可见,无论是从连接市内外的宏观角度,连接市里关内外的中观角度,还是新区内部的微观角度来看,光明新区都将大大改善交通状况。不同于常常拖沓难行的旧改,在交通建设方面,政府近年来还是铁齿铜牙说到做到的,因而,市民们尽可对光明新区的交通建设投以期待!光明新区现在房价不高,可以说是深圳杠杠的房价洼地。有如此全面的交通规划,在房价洼地买房又有何不可呢?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峰荟·创智特区

峰荟•创智特区A座已于8月7日开盘,项目开盘主推40平、56平、88平非毛坯复式,均价23000元/平,开盘当天认购享99折优惠。

峰荟·创智特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光明新区公明
户型
三居室(88.00㎡)二居室(40.00㎡)二居室(56.00㎡)

峰荟•创智特区位于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南环大道和振兴路交汇处。项目为光明峰荟商业部分,光明峰荟分为南区和北区开发,总用地面积近5万㎡,总建面近38万㎡,致力打造住宅、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目前南区住宅已,北区为“峰荟•创智特区”。

峰荟•创智特区将打造成以智慧建筑生活圈为基础的智慧社区,物业类型为、配套、商业,占地面积约19171㎡,总建筑面积约160964㎡,分为ABCD栋共四栋,总套数为2067套。首期推出产品为50年产权,面积约40-88㎡,预计打造为超高性价比,非毛坯、智能化的百变空间。

峰荟•创智特区配备3万㎡旗舰商业配套,内部规划现代金融街、时尚生活街、休闲娱乐街、环球美食街、儿童培训机构、大型商超/品牌影院等六大时尚主题街区,全方位打造成集餐饮、娱乐、购物、儿童教训培训等特色商业街区。另有五大MORE生态商业街区,打造商业迎宾广场、外环商业步行街、时尚商业中庭、休闲生态景观带,配置潮流时尚小品。目前2600㎡深圳纵横国际影城已强势进驻,6厅780座。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南环大道与振兴路交汇处。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