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天健·天骄奠基仪式

房天下   2016-10-14 20:46

[摘要] 2016年10月15日上午,由天健集团旗下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天健•天骄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福田区 相关部门、合作单位及天健集团领导班子莅临现场,参加奠基仪式。

2016年10月15日上午,由天健集团旗下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天健•天骄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福田区 相关部门、合作单位及天健集团领导班子莅临现场,参加奠基仪式。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深圳市国资委控股企业,199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为000090,历经近30年发展,集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建设宜居、生态、环保、智慧城市。曾获100余项工程获市优、省优和国优荣誉,多次荣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等荣誉。天健集团旗下的企业包括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截止到2016年9月,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已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200多万平方米,集中在深圳、上海、广州、南宁、长沙、惠州等地,开发建设天健名苑、天健世纪花园、天健壹平方英里,天健现代城、天健时尚名苑、天健上城、阳光天健城、天健阳光花园等众多项目。

活动主题:天健·天骄奠基仪式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4日上午10点

活动地址:福田区景田西路与商报路交汇处

房天下现场直播:

活动入场指示牌

奠基典礼现场布置

活动现场布置井然有序

活动主舞台

现场击鼓欢迎嘉宾入场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主持人:现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感谢朋友们送来的掌声和热情。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欢乐,收获梦想,在隆隆的锣鼓声中我们迎来了天健•天骄的盛大奠基典礼。天健•天骄项目作为深圳福田景田城市改造项目,是天健地产开发的新作品。

接下来将是一个喜悦分享的时刻,我们首先要请出的是深圳市天健集团总经李文成先生致辞。

李文成: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在这个时节我们有幸邀请到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共同为天健•天骄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我仅代表天健地产公司对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天健•天骄项目被列入深圳市的重大项目,总面积6.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0万,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整个项目为城市公益建设无偿提供用地3.3万平米,公益贡献达3%。其中 保障房大概四万平米,两万平米,以及其他的公共配套设施大概一万平米,天健•天骄项目作为景 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尤其要感谢福田区及相关部门,以及福田规土委的大力支持,项目才能顺利推进,期开工。

这里我们要现在的是刘副区长多次在项目现场召开协调会,推进这个项目,今天也借这个机会向他道歉,您主持现场会的会议室已经被我们拆掉了。但是你现在坐的这个位置就是当时你召开这个项目协调会的位置。我们的项目前期筹备阶段投入了精锐的团队力量,并邀请到国际的设计公司欧博阿特金斯全程参与精心策划,互补。应该说我们的团队在这么大力度的支持下的确用了洪荒之力。    

项目的开工只是迈向成功的一步,在接下来的建设阶段,我们承诺将以工匠精神铸造精品,公园等如期向 提供,向社会开放。再次衷心的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谢谢大家。欢迎大家到天骄项目买房,谢谢。

Michel Perisse: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仁们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天健•天骄奠基仪式,作为设计方代表,我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是一个迈向新里程的时刻。这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为该项目付出努力的各位满心期待的一刻。这更是一个阳光明媚充满希望生机勃勃富有意义的。天骄项目是一个综合性项目,它承载着这片土地未来发展的价值,它就如城市拼图中的一片,少了这一片城市发展就不会完整。尤其是当它处于香蜜湖,15年来不断的这个地块。天骄项目的成功也将为天健集团谱写更为辉煌的美好未来。该项目为我们编制了一个美好的梦,带来城市规划建筑和景观设计新的动力,从而创造新的经济和社会价值,公共和个人的价值。

我们很容幸天健集团选择欧博设计打造如此令人兴奋的项目。我们和我们的合作方一样倾向于打造美好生活空间和谐发展的理念,用一种国际化的视野以及对城市发展的渴望去看待该项目的意义。衷心感谢我们合作方天健集团,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仁们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世如意,谢谢。

主持人:我们一定会把天健•天骄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子。接下来我们将要请出的是英国阿特金斯设计咨询公司建筑设计大师张国言先生上台致辞,掌声欢迎。

张国言: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我很高兴能够代表阿特金斯来奠基作一个说明,我是在东莞出生,我跟深圳有一个很久的历史吧,我在大概是1980年代到90年代来到深圳,首先开发的项目就是项目,所以我对这里有一个很深厚的感情。今天我们在这里再打造一个让人家能够社会上共同能够宜居的一个项目,我觉得是难得的机会。

我们公司是阿特金斯,早在1999年在这里成立了建筑设计部门以后,我们在这里努力改造深圳各方面的环境,赋予了很大的力量。我们公司在全球有80多个地区的公司,我们在全球比较有名的项目是迪拜的七帆船酒店。比如说在巴黎的有三个风车的世茂,相信大家都听过。天健集团致力于改善城市宜居,为人民提供的服务,丰富文化内涵。天健集团作为城市综合的运营商,以务实开放的积极态度追求新的发展经验,我们在这个过程之中,阿特金斯和天健•天骄项目各个领导,各个项目的团队合作,各方在尝试积极发展经验交流中受益匪浅,在立足本地,低碳环保的理念下,建设一流的海德公元一号住宅小区,成为深圳的新的标杆项目。预祝天健•天骄项目开工建设顺利,将来卖的更好,谢谢。

罗诚: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欢聚在天健•天骄项目的共同迎接一个美好的时刻。在上级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天健•天骄项目今天如期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揭开了工程建设的畜牧。天健•天骄项目作为天健集团的城市更新的项目是景田多年推出的一个力作。肩负着实现天健集团品牌价值飞跃的使命,我们将树立工程安全的思想,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绿色施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坚决杜绝安全责任故事,做好环境保护,做到创造和谐文明的施工环境,以精细化的管理建工程,筑天健品牌,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为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让我们共同见证成功的时刻,谢谢各位。

主持人:谢谢罗总,感谢您的致辞,感谢您又一次把我们的项目给朋友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介绍,也让我们大家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期待天健•天骄未来有更加辉煌的事业,祝我们的天健•天骄和现场的朋友未来事业都能够蒸蒸日上。接下来有请天健集团总经理宋扬先生上台致辞,有请。

宋扬:尊敬的刘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合作伙伴各位同仁,大家早上好,今天天健•天骄项目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奠基开幕仪式,我仅代表天健集团对长期支持和关心本项目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合作单位,尤其是我们福田区的相关部门街道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天健•天骄项目是天健集团地产业务在深圳区域 开发的一个重点项目,是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大力支持的成果,天健集团承载于景田,对脚下的这片土地拥有深厚的感情。天健集团将打造高品质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产品来回馈社会。我们将把天健•天骄项目打造为天健新的代表作。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来临奠基现场,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宋总,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朋友们,接下来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下面我们将和大家共同见证天健•天骄将从这里,从这一刻正式启航。

有请的嘉宾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请我们的辛董事长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奠基仪式启动

辛杰:天健•天骄经过七年的努力,我们真是时间长,我代表集团党委的要求,各部分必须做成一个精品品工艺品,周边的市民,请媒体朋友向他们表示一个歉意,在开工建设过程中可能会造成一些影响,我们尽量把影响做低,然后把它环保的概念引入我们的楼盘。先向周边的业主表示歉意,请他们谅解,我们会把工期短的时间建一个好的项目来给福田区增光增彩,谢谢大家。

领导嘉宾合影

主持人:亲爱的朋友们,我们衷心的祝愿天健•天骄建设施工顺利,能够早日竣工,感谢各位出席的嘉宾,请大家移步到台上进行合影。现在天健•天骄奠基典礼圆满利成,让我们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来临我们的现场,共度美好的时光,也送上了美好真挚的祝福。祝我们彼此之间地久天长,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