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安建区级人才安居企业 与市人才安居集团区企合作

深圳新闻网  2016-10-29 08:05

[摘要] 10月27日上午,宝安区人民 与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区企合作模式共同组建“深圳市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成为全市区级人才安居住房企业,负责宝安区人才安居房建设和运营管理,重点打造区级人才安居房投融资平台、建设和收购平台、住房租赁平台。

10月27日上午,宝安区人民 与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区企合作模式共同组建“深圳市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成为全市区级人才安居住房企业,负责宝安区人才安居房建设和运营管理,重点打造区级人才安居房投融资平台、建设和收购平台、住房租赁平台。

据悉,今年5月,宝安区率先成立了区级住宅发展公司,以38、39区更新改造为起点,进一步加大人才安居房建设和供给力度。为贯彻落实市委 的决策部署,宝安区与市人才安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区住宅公司的基础上,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共同改组筹建深圳市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负责开展宝安人才安居住房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宝安区计划筹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不少于5.38万套,供应不少于3.85万套。为全面落实市人才住房有关制度,宝安区创新人才住房政策,实施《2016年紧缺人才引进“1000工程”》,拿出1000套住房,向企业征集1000个岗位,向紧缺人才配租住房1000套。为解决宝安户籍家庭住房问题,今年已发出公告,正在向宝安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152套。2017年至2020年,年均供应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8000套以上。宝安区正通过增加建设用地、公共设施和产业园区配建、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等多种途径,确保“十三五”计划的完成。

宝安区委书记黄敏表示,宝安区将成立宝安人才安居建设工作推进指挥部,负责土地整备、房屋用地征拆,人才安居建设工作,在宝安优先规划、优先选址和配置人才安居用地,多渠道、多维度保障人才安居建设工作在宝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贾保安表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宝安区人才安居建设工作全面启动,也标志着市人才安居集团与各区深度合作迈出了步,打响了我市人才安居住房新一轮开发建设的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