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坪山30.3亿地块新进展:信达泰禾合作打造住宅

泰禾集团  2016-11-03 09:44

[摘要] 近日,泰禾集团旗下的深圳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深圳信达置业、深圳坤润 旗下深圳信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为其所拥有的深圳坪山新区G11337-0101住宅项目,提供代建及销售管理服务。这标志着,继在上海新江湾城地块成功联合打造信达泰禾上海院子之后,信达地产与泰禾集团又一次携手合作。

近日,泰禾集团旗下的深圳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深圳信达置业、深圳坤润 旗下深圳信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为其所拥有的深圳坪山新区G11337-0101住宅项目,提供代建及销售管理服务。这标志着,继在上海新江湾城地块成功联合打造信达泰禾上海院子之后,信达地产与泰禾集团又一次携手合作。

据了解,该地块去年12月22日由信达地产下属的深圳信达置业联合深圳坤润竞得,项目位于深圳坪山新区中山大道以南、振环路以西、锦龙大道以东,土地面积约36911.51平方米,是深圳十分稀缺的纯居住用地。从区位分布看,项目距离深圳区约30公里,距离铁路深圳坪山站仅3公里左右,乘坐城际铁路可快速到达,交通便利。此外,项目周边有大万文化广场、坪山文化广场、华兴百货商场、江岭远香公园、天峦湖荔枝公园等,生活配套十分成熟。

信达泰禾

项目位于坪山新区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项目将打造成为住宅项目产品,案名已经确定为信达泰禾·金尊府。10月底,项目已经取得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本月即将开工建设。

信达泰禾

信达泰禾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住宅标杆

业内人士分析,信达地产是大型央企中国信达旗下的房地产开发上市公司,泰禾集团则是一家多元协调发展的大型上市公司,双方实力均十分雄厚。双方此番再次强强联手,显示了信达和泰禾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而在深圳坪山项目上采用委托代建的方式,则有利于实现互补,更好地开发运作项目,打造当地精品之作,为深圳广大客户提供的住宅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