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正式入驻“@深圳”

深圳新闻网  2016-11-19 10:54

[摘要]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11月17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官方微信正式入驻“@深圳”平台。这是继国内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上线以来,又一入驻的官方微信。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11月17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官方微信正式入驻“@深圳”平台。这是继国内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上线以来,又一入驻的官方微信。

9月29日,国内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正式上线,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亲自启动了“@深圳”平台上线仪式。“@深圳”上线至今短短1个多月,受到自媒体的欢迎。目前已有100余家自媒体入驻,连通自媒体粉丝总数超过1000万,另有超过200家自媒体即将入驻,预计至年底“@深圳”平台粉丝数将超过2000万。

继深圳公安、食药深圳、前海管理局等多个官方自媒体入驻“@深圳”平台以来,许多部门也提出了入驻“@深圳”的意向。

11月17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官方微信正式入驻“@深圳”平台,开启了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加入“@深圳”平台的行动。二者未来将借力使深圳住房公积金方面的相关消息传播、便民联动方面将更加畅顺。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是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深圳市住房公积金新鲜的资讯。提供在线预约、提取公积金、贷后变更等服务;另外,还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账户及预约等相关情况,提供相关领域内尽可能多的便民服务,是一个服务性强、关联性强、内容丰富的平台,市民关注度高,目前粉丝量60万+。

“@深圳”通过虚拟一个城市级的内容平台,将不同平台和载体的内容连在一起,兼容性强。“@深圳”本质是手机网站,可嵌入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中(也可嵌入APP客户端中),采用了新H5编码技术,可左划右划更换频道,也划下划翻看内容,还可以增减和订制频道,操作与APP无明显差别,不用下载安装,直接将网页存在桌面即可。“@深圳”包括手机网站和APP客户端两个形态,嵌入微信菜单键的为手机网站,此外还有单独安卓版和苹果版APP可供用户下载。

在这种背景下,“@深圳”平台将原本分散的自媒体内容联通在同一平台上,用千万单位级粉丝在移动互联网上放大深圳好声音,传播深圳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