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历11.22

房天下  2016-11-22 08:00

[摘要] 11月19日下午,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在罗湖会堂召开。

中国棚改难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改启动

11月19日下午,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在罗湖会堂召开。市委常委杨洪,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区长聂新平,龙岗区区长戴斌,市住建局负责人以及罗湖区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出席。罗湖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副处级以上干部;罗湖棚改现场指挥部及行动组、指挥部和相关社区工作人员;天健集团和棚改服务团队等共计800余人参会。此次大会标志着棚改攻坚战全面打响。

罗湖抽调百余名干部派驻一线

会上宣读了关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工作相关文件和棚户区改造指挥架构,罗湖棚改指挥部由区委书记、区长担任“双指挥长”。据悉,全区从各单位、各街道专门选派了百余名干部,派驻棚改现场指挥部和指挥部一线。在会上,杨洪、贺海涛还分别为罗湖棚改指挥部、三个指挥部授牌。三个所在街道主要负责人接牌并作表态发言,涉及棚改的龙岗区布吉街道以及天健集团棚改公司主要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观点:罗湖棚改是“中国棚改难”

罗湖“二线插花地”是棚户区改造示范项目。从来看,有“3个”:一是棚改范围之大,占地约60万平方米,人口超过86000人;二是棚改建筑体量主要是未处理历史违法建筑体量之大,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三是棚改范围公共安全隐患复杂程度,3个消防安全隐患高危等级达到100%,地质灾害分区评估危险性大区数据,玉龙超过61%、木棉岭超过56%、布心超过51%。北京、上海等地考察现场之后,一致认为罗湖棚改项目是“中国棚改难”。

由于历史原因,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居住环境脏乱差、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置严重不足,存在大量危险边坡类地质灾害隐患点,曾经多次发生安全事故。实施改造,不仅将彻底消除地质灾害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预计还将提供15万平方米的公共配套用房,建成1所、1所、1所、5所幼儿园以及一批公交首末站、社区警务室、社康、老年人日间照料等公共服务设施,居民的生活条件、居住品质将大为改善

龙岗汇聚高新技术 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深圳国际大学园建设加速推进,深圳市“孔雀计划”产业园龙岗,光启未来科技城、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等重点项目宣布动工……作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战场”,龙岗区在创新要素集聚、创新园区打造、新兴产业与企业培育等方面亮点纷呈,受到广泛关注。

前不久召开的龙岗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龙岗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将迎来重大历史机遇,我们对标硅谷等国际创新先锋地区,更加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建设以创新创业为主要特质的东部产业集聚、东部科技创新和东部协同发展区域,实现产业大区向产业强区迈进。”龙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由此可见,深圳龙岗区未来的发展必定前景广阔,安家龙岗,把握机遇。

推荐楼盘龙城壹号 信义金御半山72731元/平方米[龙岗]信义金御半山8套在售 恒地悦山湖

品质好宅彰显气质 助力随心人居生活

城市化进程的背景下,市场所反映出的人们对好房子的追求,主要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随心生活,选择更适合人居住的房子。经过房地产行业政策的调控,市场的洗礼,现在,我们更关注的是房子的居住功能,回归本心。

好的住宅常常是更关注人们住的是否舒适,为了实现人居理想,品牌开发商们经常会注重每一个细节,经过精心的调研、设计及专业的施工、筑造之后,赋予我们人居生活的典范,这就是一个有品质的项目所彰显出来的气质。

人居生活典范住宅,能让我们感受到时光带来的隽永,享岁月之静好。多样的户型、自在的居住环境,更能满足我们对家的追求。

推荐楼盘万科云城63541元/平方米[南山]万科云城139套在售 惠阳恒大棕榈岛 金地龙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