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田组建人才安居公司 将提供七千套人才房

深圳新闻网  2016-11-25 08:06

[摘要] [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强人才就是强实力,只有加快推动人才集聚发展,才能为城区发展品质跃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十三五”期间,盐田区将新建和筹集人才住房不少于7000套。

为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决策部署,促进深圳市和盐田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开展,提升人才吸引力、城市竞争力和创新能力,11月24日,盐田区人民政府与市人才安居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区企合作模式共同组建“深圳市盐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负责盐田区人才安居房 建设和运营管理,重点打造区级人才安居房投融资平台、建设和收购平台、住房租赁平台。

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贾保安、总经理蒋灿明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并为盐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揭牌。

记者获悉,成立市人才安居集团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促进我市人才住房保障事业的发展,提升人才吸引力、城市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重大决策部署。为统筹考虑全市人才安居住房的管理,市委市政府明确由市人才安居集团在各区成立独资公司或与各区合作成立由市人才安居集团控股的合资子公司,统一负责各区人才安居住房的投融资、建设开发、筹建和运营。

杜玲在致辞中表示,人才资源是资源,也是创新驱动活跃、积极的关键因素。对人才来说,住房问题又是头等大事。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城市化的进程,深圳房价不断高企,引进和留住人才的压力与日俱增,如何解决人才住房后顾之忧,推动人才的安居乐业已经显得十分紧迫。为此,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成立了市人才安居集团,盐田区也制定出台了人才强区战略的系列政策。

杜玲表示,市人才安居集团与盐田区共同出资,成立盐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促进盐田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对盐田区进一步加大人才住房建设和供应力度,促进各类人才“孔雀东南飞”,将盐田打造成为“梧桐人才”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杜玲表示,建区以来的实践一再证明,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强人才就是强实力,只有加快推动人才集聚发展,才能为城区发展品质跃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十三五”期间,盐田区将新建和筹集人才住房不少于7000套。希望市人才安居集团积极发挥自身,综合运用企业化与市场化的手段,和盐田区一道,将盐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区级人才住房投融资平台、建设收购平台、住房租赁平台,全速推进盐田区人才住房开发建设。盐田区也将在履行好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盐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的保障力度,在审批、土地整备、资产注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促进盐田区人才住房保障事业快速发展,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增强盐田的人才吸引力和城市竞争力,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提供有力支撑。

贾保安表示,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人才安居建设工作一定能在盐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一定能为全市和盐田区人才安居乐业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