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养生谷:诗意生活 呈现园林之旅

房天下  2016-12-12 17:22

[摘要] 南昆山风景区是国家首批4A级旅游区,也是龙门的美墅区,周边拥有龙门温泉、香溪堡、龙门农民画博物馆、蓝田瑶族风情园等众多的自然和旅游景点近在咫尺。由于其的自然与生态旅游资源,富力养生谷选址于此。

南昆山风景区是国家首批4A级旅游区,也是龙门的美墅区,周边拥有龙门温泉、香溪堡、龙门农民画博物馆、蓝田瑶族风情园等众多的自然和旅游景点近在咫尺。由于其的自然与生态旅游资源,富力养生谷选址于此。

现代人买房,除了重视房屋的居住价值,还对小区园林绿化有很高的要求,大家都希望在工作过后能置身于舒适、静谧、优美的园林中,消除一整天的疲惫。走访了南昆山多个楼盘,仔细观察了各个小区的园林绿化,探寻南昆山美的园林。今天先带大家逛逛号称“西班牙水景园林”的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

西班牙水景园林 源于自然而高于自然

销售顾问向记者介绍,富力地产拥有21年美墅园林世家经验,而“源于自然而高于自然”是其园林造景的法则之一。富力养生谷在园林构造上的规划,基本遵循了地块的地形地貌、水文地质、乡土植物等来构建,融入了西班牙风情和中国古典园林的精髓,因此命名为“西班牙水景园林”。

项目为了充分利用现状的地形,地貌和良好的生态自然资源,规划用地布局充分尊重山体和谷地的走向,利用自然山体作为项目的绿色基底,以周边山林为生态翼,以泄洪河为,南侧以油田河为环绕,围绕水景园林及山体展开布置,打造过程中坚持生态优先、生态景观美学、维护山地生态平衡等可持续发展原则。

重资精心打造 五重立体景观叹为观止

据悉,富力养生谷应用本地原生植物树木,既保证原生态,与自然形成良好互动,低密度之间采用形态丰富、色彩鲜艳的植物和花卉区隔,吸引视觉的同时保证了私密性。销售顾问带着记者细细品味了一下项目引以为傲的“五重立体景观”:

重景观“锦簇时花落英缤纷”,大家可观赏到鹤望兰天堂鸟、栀子花、米兰球、日本星花、千日红、香彩雀等四时鲜花;第二重景观“灵巧灌木错落有致”,该重景观主要是由若干各色灌木修剪组合而成的群体造型,点缀于花间小道颇有趣味;第三重景观“优雅小乔韵律妙搭”,基本是通过金边龙舌兰、圆叶福绿桐、蒲葵等小乔木与花卉交错栽种铺排而成的具有热带风情的景致,在项目主干道、商业街等等处较常看到,值得一提的是,该重景观还发挥了小乔木的空气清洁功能;第四重景观“乔树影婆娑”,乔木是苑区的主角,搭配“植物活化石”美誉的苏铁、银海枣、香樟等交集出重重树影;第五重景观“美墅洋房星罗棋布”,主要指西班牙风情美墅、优雅等产品的外立面,远观高低有致,气势恢宏。

尊享有“身份证”的6万亩山竹林

据闻,富力养生谷项目除了拥有自身打造的“西班牙水景园林”外,还坐拥国家4A级南昆山旅游景区的6万亩原生态竹林,这整片珍贵的竹林属于国家保留林地,每一棵都有自己的“身份证”!

站在温泉美墅或的露台上远眺,视野相当开阔,连片西班牙风格的美墅划一布局,可媲美一座欧洲风情小镇,6万亩的竹林环绕整个苑区,素净淡雅的风景画呈现于眼前。值得一提的是,大雨过后,竹叶上的雨珠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犹如水晶般玲珑剔透,十分惹人喜爱。日落时分,夕阳西下,沏一壶热茶,透过竹林照射而来的阳光洒满大地,惬意非凡。

据悉,富力养生谷目前在售产品为52-118平米,户型设计上配备三阳台和入户花园,不仅适合 出租,同时满足了居所常住需求,非毛坯均价8500元/㎡;还有183-355㎡温泉入户美墅,非毛坯价格1.3万-1.8万元/㎡,此外,96-174㎡全新组团“听泉谷”别墅也即将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