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 寄托了太多的梦想!

房天下  2016-12-13 10:58

[摘要] 深圳几乎是一个纯移民城市,95%以上都是新移民,全国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城市,可以像深圳一样,来了就有深圳人的亲和感。当然,除了高高在上的房价,伤了大部分深圳人的心。

深圳几乎是一个纯移民城市,95%以上都是新移民,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城市,可以像深圳一样,来了就有深圳人的亲和感。当然,除了高高在上的房价,伤了大部分深圳人的心。

在这些仍源源不断流入的新移民当中,广东本省人就占据了一个重要份额,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嘛!而来自粤东包括汕尾、潮汕区域的新移民也是本省移民中的中坚力量,深圳的大量民企老板就出自粤东地区。

不单是因为地理位置上亲近深圳,更是因为他们重亲情、重乡情,所以每到节假日,只要可以挤出时间来,很多人都会驾车返乡探亲,同时亲近一下故乡的山山水水,美美享受渔港的生猛海鲜。深汕高速每逢节假日的堵车现象,就是一个重要见证。当然,以后出行方式多了,情况应会好转起来。

这几年,随着故乡的建设越来越美,粤东深圳人回乡的次数也越来越勤了,有些甚至就此留在了家乡。尤其深圳的汕尾,往返深圳并不需要太长时间,可以讲是说走就走。

而不久的明天,待到设计时速350公里的广汕高铁2020年(预计)开通后,汕尾到深圳只要40。这是什么概念,将来汕尾人回去还不是更勤?!

在广阔的粤东区域,汕尾无疑是幸运的,因为她搭上了深圳这架中国高速的“马车”。

根据省政府批示,珠三角和潮汕地区将实行“深莞惠+汕尾梅州”的3+2发展模式,汕尾市政府响应并规划了汕尾未来发展的三大核心启动区,分别是金町湾旅游渡假区、商务区以及红草产业园区,打造汕尾新城。话说春江水暖地产商先知,近年来保利、恒大、碧桂园、万达等开发商纷纷选择在汕尾三大起步区拿地开发,已足矣证明汕尾的发展。

同时,早为深圳人所熟知的深汕合作区,作为战略合作发展区,是深圳产业转移的后花园,预期深圳近30万人口产业转移,将极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项目政策支持明朗,紧挨合作区,所在的汕尾新区将崛起一座近200万人口的大城,或比目前惠州、汕头的城区还要大的城市。

所以,别看今日小小汕尾,明日就将凤凰展翅。对于汕尾暨深圳人而言,考验的是你的眼光。

作为深圳代移民,这里老异指的“代”,包括已经和即将扎根的先后深圳人代,所以不分来深圳的时间先后,他们的后代才是深二代、深三代。作为从家乡来的代移民,往往家乡情结浓厚,别看每到春节深圳怎么挽留大家留在深圳过年,可是但凡可能大家都想回家看看。

并且,除了回家探亲访友外,代移民们很多人都主动在家乡买房,尤其在看到包括深圳以及他们家乡很多城市的房地产奇迹后,这种愿望更是抑制不住的强烈。

因为在家乡买房,或可以满足多重愿望,如将来可能回乡养老,为父母和亲人改善住房条件,以及时间带来的房屋预期等。近两年,更有不少感到苦闷的中年人,干脆高价卖掉自己在深圳居住的房子,彻底回到家乡买个大宅享福去了。

所以,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以上无论哪一种目的,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客观面对。如果,家乡的房子不但可以享受自用,还可以有很大的预期,这你再不作为的话,那就真的是老大徒伤悲了。

相比较而言,深圳汕尾人无疑又是幸运者之一。因为“东方蓝,海岸美,汕尾出了个金町湾”。

首先,作为金町湾所在的汕尾,必然享受“深莞惠+汕尾梅州”3+2发展模式的巨大红利;

其次,作为金町湾所在的汕尾,与深圳地理与时间距离上,未来不久还要更亲近,双城生活十分便利;

其三,金町湾不仅仅是作为一个旅游度假项目那么简单,也是作为汕尾市政府响应并规划的汕尾未来发展三大核心启动区之一,可以同时享受政策与市场双重厚爱;

其四,金町湾作为汕尾当前引进的大工程项目(目前还正在申报4A级景区),其在汕尾房地产市场的龙头效应可想而知;

其五,金町湾项目业态规划上,不仅考虑南面海景大化的滨海度假区,还有北面靠山望海更适合居住的滨海品质生活区,甚至还有高质量的资源,且离汕尾城区仅7公里,可谓度假、居住两相宜;

其六,金町湾是由保利统一规划,保利是谁?保利在中国房地产界的举足轻重地球人都知道,保利地产还是旅游地产的规划,曾成功打造了阳江海陵岛,三亚海棠湾,而金町湾这个项目 及规划更是创先例,是保利地产打造的大滨海项目,因此重视程度与投入力量可想而知。

当然还有更多理由不再一一列举,再要这么疯举下去,只怕看客们就要很坐不住了,因为相信老异说的都很实在。所以我们都冷静一下,结合你的自身情况与愿望建议慎重考虑,不要太冲动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