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养生谷:把健康带回家做龙门好的三甲医院

——12月24日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开业啦!

房天下  2016-12-19 10:30

[摘要] 12月24日上午,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将正式营业,该分院为国家三综合性医疗机构,可为业主提供医疗、、急救、康啊复、美容、健康体检、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机构,让病患能够在家门口就能解决,为业主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和享受贴心的医疗资源。

12月24日上午,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将正式营业,该分院为国家三综合性医疗机构,可为业主提供医疗、、急救、康啊复、美容、健康体检、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机构,让病患能够在家门口就能解决,为业主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和享受贴心的医疗资源。

据了解,富力集团来到龙门的6年内,仅社区养生配套就投下80多亿。据现场一位销售顾问介绍:“此次养生谷分院开业后,富力养生谷已投入使用的配套设施包括有岭南温泉度假山庄、万洞古村落文化村、湿地公园、郊野公园、体育公园、46亩生态趣乐园、河畔风情商业街等。未来,五希尔顿国际酒店、高尔夫果岭、社区商业街也将相继投入使用。这些配套带给业主实实在在的便利,更大幅增进了房产居住和 价值。”富力养生谷作为南昆山4A级国家旅游区的一张身份名片,苑区内的便民服务设施不断完善,为业主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从旅游到商业,从运动到医疗,处处体现对业主精心呵护的流露。

龙门新增三甲医院 养生谷将受益三甲医疗配套

据悉,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坐落在富力养生谷F2区,苑区主干道旁,背向J3区全新组团“听泉谷”半山美墅。是由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广州华侨医院)与富力地产共同建立的一所集医疗、科研、、急救、康复、美容、健康体检、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机构。医院环境优美,占地8316平方米,预计期 8000万元,是龙门地区设备先进、设施完善、开展项目多的医疗机构,并荣获哈佛大学医学院认证成为其附属医疗机构。

据介绍,随着富力养生谷人气的不断增长,业主们对于社区的医疗保健配套提出了更高要求,设立一般的卫生站和诊所已不能满足业主和周边群众的需要。为解决社区业主就医难问题,今年,富力地产联合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广州华侨医院)决定成立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

配套齐全基础医疗 全方位服务业主需求

“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医院于9月中旬完工。”该医院一名负责人说,为早日让社区的业主享受到医疗服务,分院将原定的开业时间提前至12月24日。目前,养生谷分院已达到一级医院的医疗水平,检验科拥有的设备可与一些大型市政医院媲美。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化学发光仪、血球计数仪、全自动细菌药敏仪、腹腔镜、超激光治疗仪等仪器都已配备齐全。

为了全方位服务业主需求,养生谷分院设置了急诊科、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儿科、皮肤美容科、抗衰老、康复理疗科、健康体检、麻醉科等临床科室。值得一提的是,分院还设置了康复、按摩理疗服务和医疗服务。康复引进国际专业理疗仪器设备,配备专业康复师,全程专人精心陪护业主;按摩理疗服务特聘专业理疗专业人士,提供各类按摩保健服务,针灸、刮痧、足疗......为业主消除身心之疲惫;医疗护理方面特设社区医院,医师长期坐诊,常见病理及时处理,并配有紧急救护车,确保安全无忧,各种医疗设施、服务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个康复、疗养。

医者父母心 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医者父母心,杏林天使情”,指的是视病人如父母对子女的感情一样无私伟大和奉献牺牲的精神。富力养生谷分院为病人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医疗服务中,体现"以人为本"的思想和尊重病人,关爱病人,方便病人,全心全意服务病人的精神,使病人成为每位医护者关注的焦点,把病人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服务好坏的标准,使病人在治疗过程中处处受到尊重并享受到良好的医疗技术服务。养生谷分院不仅保障病人的身体健康,更加注重心灵与精神上的呵护,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处理问题,倾听病人的诉求,给对方多些解释,多些指导,多一点爱心,多一点付出,既要治病又要“治心”,让每位病人“治的放心,医的舒心”。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业主们了解冬季保健知识,预防疾病,正式营业当天(12月24日上午9:00-12:00),将为广大业主们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以康复科室为主,配有内、外、中医、骨外等健康咨询,现场免费派发医院宣传小册子及环保袋,免费测量血糖、量血压,免费治疗颈椎病、腰椎病、坐骨神经痛、肩周炎、风湿痹症、骨质增生、各种胫骨扭伤、失眠、头痛等,以及针灸、艾灸、中频、脉冲电治疗、颈椎牵引、腰椎牵引、拔火罐、TDP红外线照射治疗。另外义诊期间体检费用享有8折优惠。

“闲庭信步,笑看庭前花开花落 ;宠辱不惊,慢观天上云卷云舒”,社会在不断进步,而人的负荷却更重,精神越发空虚,思想异常浮躁。富力养生谷,3000亩心灵养生度假,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客户来此度假置业,永远比同其他项目更快一步兑现幸福生活的承诺,切身实地的为苑区业主考虑,这也是赢得广大购房者和市场认可追捧的重要原因。

据悉,富力养生谷目前在售产品为52-118平米,户型设计上配备三阳台和入户花园,不仅适合 出租,同时满足了居所常住需求,非毛坯均价8500元/㎡;还有183-355㎡温泉入户美墅,非毛坯价格1.3万-1.8万元/㎡,此外,96-174㎡全新组团“听泉谷”别墅也即将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