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养生谷:平安夜后 养生谷医院来守护您的平安

——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正式营业

房天下  2016-12-26 15:59

[摘要] 12月24号是西方的平安夜,平安夜那天,千千万万的欧美人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不管在哪里、如何欢度平安夜,只有一家人平安健康的团聚在一起,平安夜才有它本质的含义。

12月24号是西方的平安夜,平安夜那天,千千万万的欧美人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不管在哪里、如何欢度平安夜,只有一家人平安健康的团聚在一起,平安夜才有它本质的含义。

而守护着惠州龙门居民和富力养生谷业主的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在今天正式开业。该分院为国家三综合性医疗机构,可为业主提供富力养生谷医院集医疗、科研、、急救、康复、美容、健康体检、社区服务为一体,提供现代化、高新技术的专业治疗;提供从点到面,从个人到家庭到社区的完整医疗服务;引进国际新健康管理,私人医生预约服务,为每位业主建立健康档案等专业医疗服务。让病患能够在家门口就能解决,为业主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和享受贴心的医疗资源。

【养生谷华侨医院开业现场】

今日,龙门县卫计局局长钟月玲、副局长李少雄,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志忠、东圃分院副院长邝志强、养生谷分院院长赵志锋,广州华侨医疗 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龙静益、营销经理朱卫东、项目经理陆迪、主任朱璇、惠州龙门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策划部总经理许旭晅、项目经理 、富力养生谷业主等齐聚华侨医院养生谷分院,一起见证着这个龙门地区设备先进、设施完善、开展项目多之一的医疗机构的开业典礼。龙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钟月玲表示,龙门县风景优美,但是经济发展水平还是比较落后,华侨医院养生谷分院的正式营业,在三线城市对推动龙门县的卫生事业发展是一个极大的动力。

【龙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钟月玲】

富力地产惠州公司销售策划部总经理许旭晅上台发言,他表示,“在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华侨医院领导的高度下,养生谷有了一系列以业主为本,辐射周边居民的医疗保健配套。华侨医院的正式开业,拉开了富力地产与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友好合作的帷幕,也是富力养生谷努力提升社区医疗水平的里程碑。富力养生谷不仅要打造3000亩度假养生大城,我们更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未来将为养生谷业主、龙门县居民引进更多国际一流医疗器械,为每位业主、每位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许旭晅总经理发言】

经过富力养生谷6年的开发,已经有4000多户业主交楼入住,并且随着南昆上旅游板块的逐步成熟,越来越多大珠三角周边城市的居民利用节假日选择到养生谷度假。业主们以及游客们对于社区的医疗保健配套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设立一般的卫生站和诊所已不能满足业主和游客们的需求。因此,为全方面满足业主们、游客们的需求,富力地产联合广州的大型综合三甲医院暨南大学附属医院,于养生谷设立分院,致力于打造功能齐全的社区健康管理医院,同时也为龙门县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坐落在富力养生谷F2区,苑区主干道旁,背向J3区全新组团“听泉谷”半山美墅。医院环境优美,占地8316平方米,预计期 8000万元,是龙门地区设备先进、设施完善、开展项目多的医疗机构,并荣获哈佛大学医学院认证成为其附属医疗机构。

暨南大学附属医院李志忠副院长也在现场介绍了华侨医院养生谷现有的医疗资源,同时,他也表示,养生谷分院是华侨医院的重点推进项目,华侨医院投入了许多的医务人员,还有能够匹配三甲医院的设备资源,希望养生谷能够不断发展,成为社会办医,联合办医的典范。

【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志忠】

上午11点,龙门县卫生局领导、富力地产领导、华侨医院总院领导、养生谷分院领导等嘉宾齐齐在养生谷医院门口为养生谷华侨医院剪彩并且为舞狮点睛!“金鼓一响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狮子经过点睛之笔后,象征着带来吉祥、健康、富贵、繁荣。

【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随着,狮子的点睛之笔落笔,正式宣告了“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盛大开业“。同时,嘉宾们也点燃了象征着平安、喜庆、聚福的鞭炮。

【舞狮点睛仪式】

【舞狮贺词】

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的盛大开业也意味着富力地产在践行健康、养生的一种新生活方式的路上越走越远,而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是富力地产斥资80多亿经近6年打造的5大配套4大公园3000亩温泉养生度假大城。项目坐落于南昆山旅游度假区,广河高速永汉出口。此次养生谷分院开业后,富力养生谷已投入使用的配套设施包括有岭南温泉度假山庄、万洞古村落文化村、湿地公园、郊野公园、体育公园、46亩生态趣乐园、河畔风情商业街等。

据了解,近期已经亮相的全新组团“听泉谷”美墅依山而建、视野开阔、揽尽山景,属于低密度别墅社区,容积率仅为0.17,且居住舒适度高、私密性强,打造户户私家专属花园,纵观惠州南昆山楼市,能够兼得品质、配套、广阔空间的产品,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的半山美墅可说是独领风骚。富力养生谷项目位于南昆山脚之下,山环水绕之势,在连绵不断的南昆山脉中形成一道特色作品,坐拥天然原生态资源同时享受珠三角咫尺之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特为人类心灵居住量身定做的栖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