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养生谷:回归本真让自我在茶香与禅意中得到洗礼

——记富力养生谷&百年万鸿记星期六茶会

房天下  2016-12-28 17:36

[摘要] 2016年12月24日,在这个洋溢着圣诞气息的周六,多少人听着欢快的音乐踏上了归家的步伐?又有多少人谋划着在这个短暂的假期来一场短途旅行,让自己的身心得以放松休息?

2016年12月24日,在这个洋溢着圣诞气息的周六,多少人听着欢快的音乐踏上了归家的步伐?又有多少人谋划着在这个短暂的假期来一场短途旅行,让自己的身心得以放松休息?

家,是心灵的栖息地;是亲情的居所;也是我们前行的根基与支撑。而旅行,则是到一个满溢着诗情画意、鸟语花香的地方放下心灵的重负,在山水间洗涤身心,在休憩后获得重新上路的动力。这两者都如此美好,然而看似互不兼容,让一众“选择困难症”每逢节假日就开始踟蹰犹豫,不知如何选择。

那有没有一个地方,能让我们在家中就享受到鸟语花香;出门即可纵享山水之乐;俯仰皆是美景,满目尽是花果呢?

2016年12月24日,在这个不平凡的周六,于一个满目皆是美景,所见尽是妙境的地方——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一个满溢着茶香与禅意的活动在此举行,非但满足了上述愿望,还在此基础上得以扩展延伸,加入茶香与温情,让与会者在茶香与妙乐中得到心灵的洗礼与身体的休憩。

这个活动由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与百年万鸿记共同举办的星期六茶会,以“回归本真生活”为主题,旨在让都市之中繁忙拥扰的的人们在活动中放松身心,体味茶所带来的全然的轻松与喜悦,回归心灵的本真,洗涤烦躁的身心。

星期六茶会分上下两场,下午场自下午2点开始,参与活动的众人在茶会主泡人的轻声慢语中嗅着茶香,慢慢放松自我,继而品茗,感受茶所带来的甘苦与清香。

伴随着茶会的是怡然的音乐,或由在场的众人参与一同歌唱,或由主泡人与部分茶友齐声合唱,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与音乐相伴的自然还有舞蹈,然而舞蹈也是无拘无束的,或是带着草原雄鹰的激昂,或是与茶香相匹配的轻柔,参与的人也是无拘无束的,与身边的茶友携手,随意加入这一曲舞中,充满了怡然自得的兴味。

在这里,细嗅着茶香,倾听着妙乐,感受着全然的放松,窗外是旖旎的自然风光,呼吸的是新鲜的萦绕着茶香的空气,身心仿佛得到了洗礼。

就在此处,就在此时,让心灵在茶香与禅意中得到洗涤,放开对自我的束缚,让自己,回归本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