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6亿购山西俊嘉95%股权获两地块 泰禾"落子"太原

房天下   2017-01-05 16:22

[摘要] 泰禾集团在华北区域再落一子。今天(1月5日)下午,泰禾集团发布公告,其全资下属公司福州泰禾锦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锦辉置业”)以10.624亿元受让山西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俊嘉”)95%股权。这也是泰禾集团首度进入山西太原市场。

泰禾集团在华北区域再落一子。今天(1月5日)下午,泰禾集团发布公告,其全资下属公司福州泰禾锦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锦辉置业”)以10.624亿元受让山西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俊嘉”)95%股权。这也是泰禾集团首度进入山西太原市场。

公告显示,山西俊嘉设立于2015年5月13日,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为山西怡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俊嘉拥有太原市晋源区的两宗地块,占地面积255亩(170,458.0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商务金融用地。

据了解,上述地块位于晋阳湖新区板块,随着近年来太原西进南移的方针指导,近两年市政发力对晋源区的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聚集了多个主城区迁建与医疗项目、华北地区大水系公园“晋阳湖”、全市座体育公园等利好。项目东临汾河、西靠晋阳湖,周边生态环境优越、交通通达便利,在建的2号线距离项目约3.5公里,规划中的6号线更是项目西侧,南侧的龙城大街是贯通晋源区与小店区的主要交通干道。

泰禾集团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公司受让山西俊嘉95%股权是为了增加项目土地储备,有利于拓展公司房地产项目资源,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该项目为公司首度进入山西太原市场,太原作为省会城市,经济发展水平较高,房地产市场需求有一定的保证。山西俊嘉所拥有的项目地块位置优越,房地产开发市场前景良好。本次收购有利于利用公司资金、品牌的,加速项目的拓展,符合公司及股东利益。

业内人士认为,泰禾作为中住宅、商业地产的及运营者,具备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本项目区位条件优越,有利于发挥泰禾集团产品的塑造力,彰显泰禾集团在房地产行业的多元化,使本项目具有更高的溢价空间,并能更好的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为泰禾进驻太原市场塑造一座品质住宅及商业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