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体验美妙世界引领品质生活 益田假日世界盛大启幕

——坪山首届乐购节启幕庆典暨益田假日世界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开发商  2017-04-28 11:54

[摘要] 2017年4月27日,坪山首届乐购节启幕庆典暨益田假日世界开业庆典在益田假日世界外广场隆重举行。

2017年4月27日,坪山首届乐购节启幕庆典暨益田假日世界开业庆典在益田假日世界外广场隆重举行。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及坪山区政协陈主主席、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高林副主任、坪山区政府陈华平副区长、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花涛等逾百位重量级嘉宾齐聚益田假日世界,共襄盛举!

益田集团成立于1996年,秉承“铸树精品,创新无限”的经营理念,在团队不懈的努力与追求中,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旅游商业、新兴产业、智慧地产、医疗健康、文化教育及金融六大版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在“成为中国品质生活引领者”的战略目标指引下,益田集团分别以深圳、上海、北京、长春、西安为中心,完成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及西北区域的性战略布局。

自“东进战略”实施以来,坪山区一直以深圳发展“第三极”的领头羊姿态,引领深圳东部地区经济发展。在此大背景下,益田集团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将旗下深圳轻资产项目布局坪山,承担起焕新坪山商业格局的历史重任。益田假日世界——坪山区体验式旅游商业综合体,将颠覆传统商业面貌,开创坪山商业新纪元!

首创“三新”理念 携手逾九成国内外知名品牌首进坪山

在汲取过去21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益田集团把握未来商业发展趋势,创新性的提出了 “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的三新理念,创新开拓体验空间。项目以“生命之树,万物生长”为建筑主题,将淋漓尽致地体现环保主义与人文关怀,化满足区域内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求,引领坪山消费换档升级!

益田集团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布局深圳东部,包括H&M、MJ style、NEW LOOK、反斗乐园、星巴克、必胜客、东煌海鲜酒楼、探鱼、IMAX 影城等逾九成国内外知名品牌首进坪山,全面焕新坪山商业格局。近年来,益田集团在扩张商业版图的同时,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活动当日,益田假日世界向WABC无障碍艺途捐赠了十万元公益基金用于自闭症儿童的治疗并获授“爱心企业”称号。未来,益田假日世界将携手无障碍艺途,协力举办特殊人群城市巡回画展,点燃艺术灵感。

主题式体验营销首现坪山 打造城市级商业新标杆

益田假日世界,定位深圳东部体验特色的购物中心同时也承担着全面焕新坪山区商业面貌的历史重任。坪山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与深圳市商业零售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拉开 “坪山首届乐购节”帷幕,活动期间,首场熊出没环游世界主题展、首届灯光美食音乐节、啤酒节等众多主题活动,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为市民打造购物狂欢盛宴!

未来,益田集团将通过自筹自建和“轻资产”扩张,继续以破竹之势,通过持续引进异彩纷呈的实体商业,及不断地演绎新颖别致的体验式营销,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创意与特色的体验空间。全面提升级区域商业辐射能力,打造城市级商业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