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3壹成中心花园展示中心全新启幕!缤纷嘉年华不容错过!

开发商   2017-05-12 17:02

[摘要] 5月13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展示中心将全新启幕!近两年的奋勇拼搏,壹成中心花园取得了骄人成绩,为深圳楼市的发展写下浓重一笔。承前启后,蓄势待发!新展示中心的开放,将为壹成中心花园开启崭新的历史篇章!

5月13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展示中心将全新启幕!近两年的奋勇拼搏,壹成中心花园取得了骄人成绩,为深圳楼市的发展写下浓重一笔。承前启后,蓄势待发!新展示中心的开放,将为壹成中心花园开启崭新的历史篇章!

据悉,5月13日至14日,壹成中心花园展示中心现场将举办缤纷嘉年华活动——艺术插花、奇幻魔术、乐队表演、气球小丑等等,您还可以亲自为挚爱的母亲做一份属于自己的礼物。同时,现场还可同步办理山姆会员卡和“万元商业金卡”。目前,壹成中心花园约88-127㎡阔景单位现正发售,欢迎广大新老朋友亲临品鉴!

回首往昔,从2015年10月1日营销中心开放至今,整整570个日日夜夜,它见证了数十万新老朋友的光临到访,其中包括逾4000+位壹成中心花园城主;它陪同所有壹成中心花园的工作人员一起辛勤付出,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壹成奇迹”。

新展示中心的全新启幕,意味着壹成中心花园将迈入下一个崭新阶段。乘风破浪,奋勇前行,新展示中心将为广大客户营造更优质的服务,期待你们的到来!

三大视野景观,壹成中心花园约88-127㎡阔景单位被点赞!

据悉,壹成中心花园六区阔景单位在视野景观上丰富多样:既能欣赏到无遮挡的城市葱郁山景,又有约3.2万㎡小区园林景观,还能看到将来学校附近的空阔视野,可谓优享三面景观。

六区阔景单位十分受广大新老业主的欢迎,很多客户品鉴后都纷纷点赞!一位签约认购的客户表示:“最近我和老伴一直在关注壹成中心花园的动态,这次正好来看了约88㎡的阔景产品,不仅空间尺度大,功能区齐全,而且户型通透,景观视野很棒!我们老两口还是信赖27年的鸿荣源品牌,这么好的房子实在是可遇不可求!”

宽阔从容!壹成中心花园约116-128㎡舒适王座单位登临!

如果你中意大户型,置业想要一步到位,那么壹成中心花园约116-128㎡舒适王座单位值得品鉴!该单位直享壹成中心花园繁华配套,可以说在满足宜居的前提下,实现了化的资源整合,对于人口多的家庭来说十分适合。而且,户型房间多,空间舒适,功能布局也更完善,能很好满足家庭不同年龄层的需求。一位付了定金的客户表示:“我一直想要找个宽敞舒适的大户型,一大家子都能住在一起。来到壹成中心花园后,终于找到了令我满意的产品。不仅房间够多,空间尺度大,功能区齐全,而且这里商业、生活、教育配套都很完善,以后生活会很便利。”

山姆会员店开业在即,繁华商业配套造价值人居

壹成中心花园恢弘体量打造深圳北部都市综合体集群,其中,项目商业配套——壹方天地,更是聚合青年生活公社“乐聚公园”、潮流女性策源地“PP街”、深圳体验购物中心“壹方城”、创意家居休闲馆“艺创汇”、品质生活空间“LIFE广场”五大主题商业。目前,距六区约300米的山姆会员店预计将于7月份开业,集优质采购资源,为广大业主提供一站式优越购物体验。另外,园区建有3-15岁优越成长平台,让子女教育省心省力,一站式助力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随着商业配套的逐渐繁华,壹成中心花园的人居价值将获倍增!

据悉,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目前在售六区地段优越,采用方正围合式布局,规划有五大主题园林,楼间距舒适开阔,居住休闲舒适度极高!视野景观上也丰富多样:既能享受得天独厚的园林景观,又能欣赏到城市的葱郁山景,可谓优享双重视野。

目前,壹成中心花园六区约88-127㎡优质单位递减中!同时,“老友带新邻,好礼双重享”优惠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有置业打算的新老朋友要抓住机会,尽早前往现场选购!

项目地址:龙华区人民路(地铁4号线龙华站)

新展示中心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