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大学府医院下月竣工 南山北部片区迎三甲医院

南都  2017-05-19 09:08

[摘要] 建设工期历时三年半的深圳大学学府医院即将在今年6月份竣工,南山北部片区居民将迎来区内第二家三甲医院,不少市民对于深大学府医院的建成表示强烈期待。

建设工期历时三年半的深圳大学学府医院即将在今年6月份竣工,南山北部片区居民将迎来区内第二家三甲医院,不少市民对于深大学府医院的建成表示强烈期待。

坐落于南山区西丽大学城的深大学府医院,是市委五届十八次全会决策部署的重要项目之一,被列为2014年度市重大项目、市委督办项目、市人大跟踪监督项目,据悉,它也是深圳市按照教育部高等医学院校直属附属医院要求规划建设的医院,是深圳大学医学院办学资格认证的必备条件。

整个工程规划用地面积898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8665平方米。设计床位数800张,功能定位为三甲综合性教学医院。工程质量目标作为工务署组织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组争创“鲁班奖”。

“整个南山区的医疗资源相较于福田是存在差距的,这么大个区之前就一个南山医院是三甲和西丽桃源这边的医疗资源,但这里的常住人口却不少,我觉得医疗方面的缺口还是蛮大的,以前周边人很多生病了还要跑去福田甚至罗湖区找医生,希望学府医院建成以后能带来的医疗资源,方便北部片区的老百姓就医。”家住大学城桑泰丹华小区赵先生表示,周边社区居民对于深大学府医院的建成充满期待,希望这样的民生工程能够越来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