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德威集团助力城市发展 与惠阳区铁门扇村村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开发商   2017-06-10 09:53

[摘要] 在惠阳区地方政府大力推动下,我司与惠阳区三和街道办铁门扇村达成村企合作意向。2017年6月8日16:30,村企合作合同签约仪式在德威大厦25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

在惠阳区地方政府大力推动下,我司与惠阳区三和街道办铁门扇村达成村企合作意向。2017年6月8日16:30,村企合作合同签约仪式在25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铁门扇村领导及各代表,以及我司集团董事长林庆得先生、总裁袁克俭先生和德威集团各职能中心总经理、相关负责人。

在仪式正式开始前,由德威集团惠阳项目总黄建达先生安排接待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铁门扇各参会领导及代表嘉宾,并带领参观了我司开发的朗琴湾、摩卡生活花园两个高档型生活住宅小区项目,共同分享居住生活体验,相互表达对了对此次双方开展合作项目的美好憧憬。

签约仪式上由中共三和街道办铁门扇村委会叶伟雄书记、德威集团董事长林庆得先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并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双方深度友好战略合作关系的认同与坚定决心,并就此次村企合作开发征地留用地项目顺利推进,共同创造区域新建设成果作出了重要展望。

据了解,铁门扇村村企合作开发项目以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合理开发村民小组集体土地资源为目的,由各相关经济合作社与德威集团,双方本着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展开合作,是我司继与惠城区河南岸街道冷水坑村开展的村企合作项目后的第二个同性质形式商住开发项目。此次项目用地为60072平米,与我司开发建设中的德威花园,距离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铁门扇站200米。

此次合作关系落地彰显出我司雄厚的开发实力和成熟的战略决策思想,同时,亦代表了德威集团作为惠州城市未来运营的实践者和理想家园的建设者,始终以实际行动自觉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大力支持地方建设,提升企业公信力。努力成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欢迎,社会尊重的民营企业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