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网上拍房产 深圳房起拍价低于市场价数百万

深圳新闻网  2017-06-26 08:06

[摘要] 国内电商平台京东日前一次性拍卖57套北京地区房产,引来全国范围百万人次围观。记者调查发现,包括深圳在内,司法网拍的参与度越来越高,但实际效果却有赞有弹。

国内电商平台京东日前一次性拍卖57套北京地区房产,引来范围百万人次围观。记者调查发现,包括深圳在内,司法网拍的参与度越来越高,但实际效果却有赞有弹。

6月19日上午11点35分,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执行局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举办的拍卖活动结束。最初计划开拍的77套房产拍品,由于当事人和解等原因部分临时撤拍,最终有57套拍卖。其中24件成交,33件流拍。

据统计,竞价最为激烈的一套房屋,出价多达120次,成交溢价为起拍价的42%;成交价的一套房屋为2432万元。这些房产,拍卖期间每套少则有5000-7000人次围观,多则有2-3万人次围观,累计围观超过100万人次,堪称司法网拍史的一场“盛宴”。

调查发现,单次网拍动辄百余次竞价、数万人围观、数千万元额度的成交……司法网拍的公众参与度越来越高。

记者留意到,京东司法网拍起步不久,目前尚无深圳涉案房产标的。但淘宝平台上,各地各级法院委托拍卖的深圳房产则逾1100多件(次),多数拍品的围观者在1000人次以上,房屋起拍价普遍低于市场评估价数百万元。比如南山区后海蔚蓝海岸一套110平方米房屋,评估价910余万元,起拍价63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