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州市房地产行业关于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倡议书

开发商  2017-06-27 14:20

[摘要] 我市拥有优越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空气质量,以及深厚、独特的人文环境,因此居住环境备受企羡,客观上带动了我市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近年来,随着城市配套建设的不断完善,特别是《惠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级战略计划进入操作阶段,惠州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我市房地产也随之进入全新时代。

全市(各)房地产企业

我市拥有优越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空气质量,以及深厚、独特的人文环境,因此居住环境备受企羡,客观上带动了我市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近年来,随着城市配套建设的不断完善,特别是《惠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计划进入操作阶段,惠州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我市房地产也随之进入全新时代。

为确保房价理性稳定,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惠州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10月6日和2017年4月8日先后出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和整顿。经过各级政府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已得到有效遏制,整体趋于平稳。近日,市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围绕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及我市“稳价、稳量”思路,对我市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调控和规范经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大亚湾区房地产协会、惠阳区房地产业协会、惠东县房地产协会、仲恺高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博罗县房地产行业协会,与市房协会长单位,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单位一起,郑重向全市房地产相关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纪守法。坚决拥护国家法律及相关政策,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的楼市新政,按照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自觉规范经营与销售行为;

二、诚信自律。房地产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经营过程中要恪守诚信,严于律已,保证售房手续齐全,保证房源信息公开透明,保证房屋质量达标,保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不设定霸王条款,不价外加价,不捂盘惜售

三、合理宣传。房地产企业及员工要做到不发布虚假消息,不恶意炒作哄抬房价,不人为制造市场恐慌误导消费者,共同营造健康、合理的市场舆论环境;

四、大局意识。房地产企业要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执行商品房价格备案制度,坚决配合政府做好我市房价稳控工作,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各位同仁,房地产行业关系到国计民生,需要每一位行业从业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此,我们呼吁全市房地产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守法经营,共同打造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保障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同时,全市房地产企业团结一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推动惠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努力把惠州建设成为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联合倡议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大亚湾区房地产协会

惠阳区房地产业协会

惠东县房地产协会

仲恺高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

博罗县房地产行业协会

惠州金裕集团有限公司

惠州隆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

合生创展广东东部区域公司

广东惠阳房地产集团公司

广东泰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惠州市鸿润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日升昌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金宝集团有限公司

惠州市大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华贸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建设集团开发公司

广东恩歌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洲控股(惠州)公司

惠州市恒裕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港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世联房地产咨询(惠州)有限公司

惠州市中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惠州市帝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粤欣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金中恒集团有限公司

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惠州市格林地产有限公司

广东普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惠州瑞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惠州市新国华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惠州市鸿辉集团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世纪置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丽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白鹭湖旅游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润兴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佳磊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升利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鹏基投资有限公司

惠州金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保华投资有限公司

惠州市鸿升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浩盛集团有限公司

惠州市建筑工程总公司

惠州市伟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永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州市南兴置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南怡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

惠州市新世界康居发展有限公司

惠州市金大洲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