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一点资讯深圳价值营销峰会暨深圳市场战略发布会盛启

房天下  2017-07-07 09:29

[摘要] 7月6日下午,“2017一点资讯深圳价值营销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

7月6日下午,“2017一点资讯深圳价值营销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金琇、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网宣处副处长罗忠政,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一点资讯本地化事业中心总经理刘育宏等领导嘉宾与深圳地产、金融、珠宝等行业大咖、企业精英、深圳主流媒体单位等500余人一起,共同助力一点资讯深圳价值营销峰会暨一点资讯深圳市场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启。

本次战略发布会以“价值营销”为主题,探讨互联网时代媒体的内容创新和价值营销,以及当前数字营销如何实现标签精准化等相关议题。

一点资讯:提供私人定制的价值阅读内容

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金琇在会上肯定了一点资讯在传播主流声音、服务百姓生活、塑造政府形象等方面的积极而独特的作用。同时她也表示,一点资讯政务一点号的推出,有利于推动政务新媒体发展建设,有利于公共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同时也为增进政府和公众交流互动搭建了重要平台。

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解读价值营销时表示,内容营销源自持续为用户创造内容价值,满足用户价值阅读的需求。抓住目标受众人群特征,及时转变营销口吻与方式,将更容易赢得目标受众的好感。基于用户兴趣而生的内容价值,也更容易建立用户信任,实现营销目标。

一点资讯一向秉承“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精准内容分发,为用户提供价值阅读。并可以通过多维度阅读行为产生的海量用户数据,深度挖掘用户更加细致的行为需求,描绘潜在受众画像,为营销提供参考价值,进一步做到精准价值营销。

内容创新打造用户优势

一点资讯本地化事业中心总经理刘育宏作了题为“2017一点资讯战略规划”的演讲。他指出,一点资讯在业内领先的算法推荐技术基础上引入了“编辑推荐”模式,更加注重专业优质内容的接入。编辑和拓展团队还采取24舆情监测,从展示位置、推送时间等方面加强舆论引导;通过人机结合的方式,不断塑造风正气清的移动网络空间;而与OPPO、小米两家国内手机硬件巨头的战略结盟,使一点资讯利用生态思维打造出的用户优势。刘育宏介绍,一点深圳数据,现在装机量是700万,数据在更新迭代。月活跃用户557万,频道订阅数是1985万,这是频道数的城市,甚至高于广州。单日阅读时常达到60。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在会上表示,新媒体下以内容创新为主导的价值营销正成为新趋势。“严峻的经济形势迫使中国必须尽快走出传统的模仿模式和低端的价格营销模式。”宋丁认为,内容创新正在逐步替代模仿模式,成为国家及企业经济成长的强大新动力。同时他也表示,所有房地产的供需互通已经把重心高强度集聚到新媒体平台。依托新媒平台,坚持内容创新,导入价值营销才能在互联时代拥有一席之地。

随后,现场举行了深圳区域行业一点号集体入驻签约仪式。“澳德华移民”、“IVVI时尚手机”、“东鹏饮料”等自媒体以及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大兴雷克萨斯汽车、深圳润汉宝沃4S店、深圳前海交广微贷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一点资讯签署了入驻协议。深圳各界新媒体的集体入驻,将为深圳民众提供更丰富的价值内容,构建更顺畅的沟通交流渠道。

一点资讯本地化事业中心策划市场群总监孙蕊丽在会上发布了“深圳城市发展大数据”。她表示,一点资讯对用户兴趣行为的追踪是逐级递进的过程。“我们大数据主要支撑分发系统,通过人群分析,无论是阅读内容、商业价值内容信息能够合理的匹配到真正需要它的人。只要能匹配,这本身就是价值阅读。”

一点资讯本地化事业中心内容运营总监高洁表示,一点资讯十分重视各行业相关资讯的价值,很乐意为行业与大众建立一个传播发声的交汇平台。在这个过程中,一点号很好地扮演了行业与大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正是这些优质自媒体号的存在,保证了高价值的行业信息传播。并随后进行一点资讯深圳区域自媒体运营颁奖仪式。

一点资讯深圳市场战略发布会盛启

发布会上,深圳市融新广告有限公司兼一点资讯深圳区域总经理曾秀清表示,一点资讯目前用户规模已达3.3亿,日活跃用户5200万,月活跃用户1.7亿,细分频道365万+,主动订阅用户数超过4700万,自媒体平台一点号的账号总量已超150000家。通过一年多的市场布局和运营,一点资讯在本地已取得显著的品牌认知,尤其是在年轻群体中,一点资讯已成为必看的新闻客户端之一(25岁~40岁的用户所占比例达到70.4%)。同时,一点资讯也是深圳政务消息发布的重要渠道,深圳多个在本地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也入驻了一点号。

一点资讯深圳区域价值营销战略启动仪式作为压轴环节出场。据介绍,一点资讯扎根深圳,一方面要开创具有本土特色和核心差异化竞争力的媒体,另一方面立足本地区域特色,携手各方资源,服务本地商家,实现价值营销,促进移动互联网媒体更好、更快发展。此次深圳区域价值营销战略的启动,将更好地助力深圳的信息宣传,服务广大深圳民众。

一点资讯为兴趣而生、有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兴趣引擎,在“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产品理念下,成为推动政府信息公开、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增强权威信息传播的平台级资讯入口。未来一点资讯必将强势助力深圳互联网时代媒体的内容创新和价值营销发展,为本地化、政务、房产等多个层面传播带来更多更有想象力的应用,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