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江观澜御景“与泥相约,大画暑期”夏令营火爆开营!

开发商   2017-08-16 17:04

[摘要] 暑期至,问爸爸要去哪儿——出门太热?待在家里太无聊?没有玩伴?不如参加珠江观澜御景“与泥相约,大画暑期”夏令营!和小朋友们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一起享受玩彩泥的乐趣。

暑期至,问爸爸要去哪——出门太热?待在家里太无聊?没有玩伴?不如参加珠江观澜御景“与泥相约,大画暑期”夏令营!和小朋友们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一起享受玩彩泥的乐趣。8月19日的油画绘制《热气球》,8月20日的黏土手工《多肉植物》,8月26日的团扇绘制《清凉一夏》,8月27日的黏土手工《魔镜魔镜告诉我》,珠江观澜御景“与泥相约,大画暑期”主题夏令营活动火爆开营啦!

绘画艺术感受世界的美丽,泥塑艺术探索世界的奇妙。五彩童年,斑斓想象!来观澜御景“与泥相约,大画暑期”夏令营活动,让您的孩子在艺术的世界里遨游,让亲子关系更加紧密!活动名额有限,抓紧报名吧!

珠江观澜御景,深圳外环高速塘厦段。深圳外环高速拉动塘厦的经济发展,加速莞深融城的步伐,推动粤港澳一体化战略的全面落实。深圳外环的交通优势,带给了珠江观澜御景繁华大未来的现实图景;举步见圳的地理位置,提升了珠江观澜御景卧枕繁华的大城属性。此外,珠江观澜御景7万㎡高尔夫景观资源,推窗风光;观澜湖新城近20万㎡HOPSCA城市综合体,坐拥繁华。约90-137㎡全景精装洋房,约181㎡一线景观别墅,推窗高尔夫,尽揽观澜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