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光玖龙玺:@深圳人,这里有一份强元宵节攻略

——龙光玖龙玺:@深圳人,这里有一份强元宵节攻略

开发商  2018-03-01 10:52

[摘要] 谁能忘记我们猜“麻屋子,红帐子,里面住个白胖子”时的开心,猜灯谜仿佛是元宵节不可或缺的快乐记忆。

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

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

满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赛社神。

不展芳尊开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在唐伯虎的这句诗中“月”与“灯”构成了元宵夜美的画面,喜气洋洋,尽情欢笑,一夜喜庆,你还记得儿时元宵节是什么样的吗?

这还用问,当然是猜灯谜了…每逢正月十五,人们必将张灯结彩,一起猜灯谜。谁能忘记我们猜“麻屋子,红帐子,里面住个白胖子”时的开心,猜灯谜仿佛是元宵节不可或缺的快乐记忆。这个元宵节,来龙光·玖龙玺,体验智慧与趣味的碰撞!

活动时间:3月2日

活动地点:龙光·玖龙玺

深圳·龙华·白石龙地铁站B/C出站口

五彩汤圆品鉴会

元宵吃汤圆,祝福家人,团圆与安康 。龙光·玖龙玺为当日到访的贵宾暖心提供五彩汤圆。精心挑选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进行制作,让贵宾现场感受纯手工五彩汤圆的美味。

候,虽然那个年代没有手机,没有平板电脑,但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玩乐方式,打弹珠、捉迷藏、捏泥人......龙光·玖龙玺带你时光穿梭,重温童年快乐时光。 手艺人现场教授捏泥人,捏完作品可带回家,让你过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年。

龙光·玖龙玺还将举办一场趣味非凡的花灯DIY,现场邀请专业导师进行指导。您可以带上家里的小宝贝,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你也可以带上朋友,再一次体验儿时的快乐;还能带上父母,一起重温相聚的温馨……

后,当然少不了猜灯谜啦~猜灯谜可是元宵佳节中的必备环节!一张张纸条上挂满五花八门的谜语,五颜六色高悬在空中,静待机智的你来揭晓谜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