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大亚湾房管:打击恶意炒房 一次性购房3套及以上网签暂缓

房天下   2018-05-29 14:16

[摘要] 今天大亚湾房管就关于严厉打击恶意炒房、恶意炒作等违法违规行为发表了声明。

今天大亚湾房管就关于严厉打击恶意炒房、恶意炒作等违法违规行为发表了声明。

全文如下:

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广大市民:
近年以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有效吸引大量群众前来我区就业安居,推动我区房地产市场的有效发展。但也出现部分单位和个人购买多套房源的投机炒房行为,为规范房地产市场交易环境,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我区一直以来采取限制性购房措施,对投机炒房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对一次性购买3套以上(含3套)的购房行为采取暂缓网签,核实其是否属于恶意和投机炒房行为。下步,不排除我局将联合其它部门对购买3套以上(含3套)的住房资金来源进行核查,全面打击炒房投资行为。
近日,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自媒体单位借此进行炒作和造谣传谣行为也引起我局高度重视。对于相关机构炒作宣称的政府限购、价格上涨等信息,制造房地产市场紧张气氛、误导购房群众恐慌性购房行为,我局也将调查核实予以严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理的自住购房需求,维护我区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我局在此提醒广大购房群众,请根据自身需求合理消费,做一名理性的购房者。同时告诫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以及相关媒体机构不要炒作不实信息,共同维护市场的平稳健康。
特此声明。

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房产管理局
2018年5月2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