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吐槽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震荡消息!中国房价下跌指日可待!专家:无房者的好日子到了

房产吐槽哥2018-06-05 09:56:57

    熟悉资本市场的人肯定对于“野蛮人”这个称谓十分了解,由于用于投资的资金量雄厚,不少“野蛮人”往往都能对控制权有一定影响,因此大部分投资者对于“野蛮人”的到来并不持欢迎态度。不过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带来一个让楼市震荡的消息,这个消息应该也会让不少还没有买房子的人爱上“野蛮人”。

   近期,作为“野蛮人”中一员的保险资金可以进入长租房市场了!不过,业内人士也表示,保险资金允许进入长租房市场的有一定条件的。那么,保险资金可以进入哪些长租房市场呢?对于租房族和买房族又会有怎么样的影响呢?

一、 保险资金不能拆东墙补西墙,进入长租房市场必须是有利可图

   此次,管理层为长租房市场引入了保险资金,对于长租房市场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利好了。由于长租房市场前期的资金投入量大,而且回款的时间比较漫长,因此不少项目的资金链都绷的十分紧张,有了保险资金的加入,长租房市场的资金紧张问题将能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

   在允许保险资金进入长租房市场的同时,管理层也对于这一行为提出了自己要求。管理层表示,保险资金投资长租房项目应该要确保能够获利,而不是作为过桥资金拆东墙补西墙。专家表示,在上述限制条件下,长租房市场将得到更为规范的发展。

二、 稳定的房地产市场需要“租售并举”,长租房的意义不一般

    此次,管理层对于长租房市场出台的利好政策也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肯定。业内人士表示,此前我国的租房市场主要以短租房为主,而且鱼龙混杂,租客的体验比较差。在这种情况下,不少经济本不宽裕的人也要咬牙买房,被迫成为刚需,从长远的角度看,这其实并不利于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

   专家指出,长租房市场的发展将有利于我国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在长租房市场拥有一定优势之后,一些刚需也有可能在价格、便利性等因素的影响之下选择租房居住,那么房屋的需求量就会缓慢下降,需求端的数量减少之后,炒房热也会逐渐回落,房价也将回落。从这个角度出发,管理层大力发展长租房市场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个利好。

三、 刚需可以释放部分压力,未来长租房市场将越来越好

    那么,长租房市场的发展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有哪些切切实实的好处呢?业内人士指出,对于手头资金不宽裕的刚需族来说,长租房的到来将是一大利好。

    目前,我国不少热点城市的房价已经在高位,对于刚需来说,买房的压力十分大,甚至会影响生产的生活品质。所以对于这一类型的人群来说,长租房未来或将成为他们的选择。专家预测,在资金得到保障、需求量稳定增长这两大利好的刺激之下,未来的长租房市场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还没有买房的人好日子到了,等长租房市场成熟稳定之后,在长租房中居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微信公众号:房产吐槽哥(fangchanmen),欢迎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