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乐有家研究中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周佛山一手住宅市场持续回暖,网签量环比上涨34%

乐有家研究中心2018-06-05 15:06:35

一手住宅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05.28-06.03)佛山一手商品住宅网签3474套,受到顺德上周恢复网签的影响,一手住宅网签量环比大幅上涨34.39%。

1.png

从各区域一手住宅网签量来看,顺德上周恢复正常网签,一手住宅网签量呈爆发性增长,网签846套。南海上周一手住宅网签1259套,环比大幅上涨29.66%,扛鼎五区成交主力。高明上周一手住宅网签556套,环比上涨26.08%。上周三水一手住宅网签量微涨,网签531套,环比上涨0.38%。而禅城上周一手住宅网签量大幅下降,环比下降56.21%,仅网签282套。

二手住宅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佛山二手住宅上周(05.28-06.03)过户1181套二手住宅,环比上涨11.63%。

4.png

从各区域二手住宅过户量来看,上周顺德网签系统恢复正常,过户量环比大幅上涨407.32%,过户208套,但与5.14-5.20二手住宅过户979套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南海二手住宅过户量连续五周上涨,上周二手住宅过户量为496,环比微涨3.55%,南海二手住宅过户量占全市的42%。此外,禅城、高明和三水的二手住宅过户量皆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禅城上周二手住宅过户212套,环比微降2.75%;高明二手住宅过户量环比下降14.41%,过户101套;降幅的区域为三水,环比下降18.81%,二手住宅过户164套。

商业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05.28-06.03)佛山一手商业网签量连续3周下降,上周一手商业网签734套,环比微降7%。上周佛山二手商业过户56套,环比上涨12%,但任处于较低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