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原大咖>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六月,深圳有这些新盘值得关注!

中原大咖2018-06-06 18:47:13

进入2018年以来,深圳新房市场供给日益活跃。

只是开端相对冷淡,一月无一项目入市。

紧接着由于新年假期影响,楼市成交走低,深圳楼市也并未迎来开门红,成交惨淡。

春节后大部分项目重新启动转介,市场迅速回暖,需求旺盛, 新房成交量大幅增加。三月深圳全市仅4个项目入市,新房供应紧张,但去化情况十分乐观。

三月底深圳“三价合一”调控政策出台,一二手市场需求此消彼长,新房市场关注度倍增。

进入四月,新房市场共9项目获批,其中8个项目包含住宅产品。由于入市项目增加以及五一小长假的推动作用,四月新房市场访客量指数始终维持在高位。

延续开年以来态势,五月深圳新房市场表现相当积极。五月深圳全市新房住宅推售面积达到48.1万㎡,批售达到36.1万㎡。深圳中原研究中心表示,五月新房市场批售、推售皆大增,创2018年新高,成交量也随之显著增加。

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六月全市将有17个项目潜在计划入市,其中12个项目含住宅产品。

历来有些项目还未推出就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月有哪些盘源值得期待?

华润城润府(三期)

华润城润府、中洲湾两个项目,在早前的文章中就有提及,只是计划入市的时间有延迟。

华润城润府三期项目位于南山区深南大道与沙河西路交界处。三期项目将推出89-190㎡的2-4房住宅。

(图片来源:搜狐焦点网)

(图片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华润城润府此前已推出一期、二期项目。根据中原地产网的房源数据显示,华润城润府一、二期二手房单价均已超过10万元/㎡。

华润城自带24万㎡的商业项目——万象天地,包含大型商场、影院等,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娱乐、购物所需。此外,项目还配有2所九年制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以及3所幼儿园。优质的教育资源对家长们的吸引力尤为明显。

因为需求量过大,此前也有人说华润城润府三期是“有钱也买不到的豪宅”。

为此,华润公司发出声明称将严格遵守销售法规,规范销售行为,请社会各界做出监督。此严正声明公告一出即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中洲湾

中洲湾即为原中洲上沙旧改项目。作为福田中心地带的集住宅、公寓、办公、酒店、商业一体的大型旧改综合体,中洲湾毫无疑问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图片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图片来源:搜狐焦点网)

中洲湾项目分三期开发,其中一二期总建面约126万㎡,集海幕名邸、服务式公寓、300米超甲级写字楼、精品酒店、16万㎡Shopping Mall&主题商业街区等多元复合业态为一体。项目首期将推出4栋塔楼,其中3座46-50层住宅,1座46层公寓。2层商业裙房,1层地下商业组成。

中洲湾本次开盘即将推出的是89㎡的3房住宅以及35-55㎡的公寓项目。参考周边二手房均价,约为68000元/㎡。

宝能城

宝能城项目位于南山区留仙大道与塘朗地铁站交汇处。

(图片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图片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预计宝能城项目将在本月推出115-160㎡的2-4房住宅产品,周边二手房参考均价为6.2万/㎡。

宝能城项目与地铁5号线塘朗站无缝接驳,线路往东2个站可到达深圳北站,接驳4号线可市区。项目所在的留仙大道往东可由福龙路经福龙隧道福田中心,往西可转沙河西路南山中心。

该项目配有南科大实验学校、南科大第二实验小学、塘朗小学3所学校,据说还有一所南科大中学在建设中。

商业配套方面,宝能城项目自带近8万㎡商业,可共享周边塘朗城自带的6万㎡的商业;乘地铁往东2个站可到达深圳北站核心商务区,往西一个站可到达带有5万㎡商业的众冠时代广场。

泰禾金尊府

泰禾金尊府曾经是坪山区的地王项目。

项目位于坪山区沙湖片区,中山大道及锦龙达到交汇处东南侧。 至今已有龙光、泰禾、世茂等大型房企再此拿下商办用地,以办公写字楼、公寓类产品为主,而金尊府项目是由信达地产与泰禾地产联袂打造的全新“府”系楼盘。

自2015年以来,信达旗下的信达地产携天量资金高调入局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以高溢价率地价横扫其他房企,将多块地王收入囊中,在连续造了多宗“地王”。泰禾地产一贯走的是高端精品线路,旗下的“院子系”产品最为出名,曾多次上榜“亚洲十大豪宅”。

2017年深圳信达置业有限公司以30.3亿竞得G11337-0101宗地成功进驻坪山,楼面价2.5万成交,卫冕当年风光无限的地王。而如今金尊府项目即将入市,怎能不叫人期待?

(图片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图片来源:网易房产)

泰禾金尊府项目本次开盘将推出79-140㎡的住宅产品,作为参考,目前坪山新房区域内在售的住宅均价在3.1-4.3万/㎡之间。

凤凰天誉

凤凰天誉由凤凰岗村旧改而来,当时的旧改包括华润、天誉、臣田以及第二工业区四个项目。天誉是其中占地面积也是建设进度最快的一个,甚至比华润的项目更加抢眼。

凤凰天誉坐落于“世界十大豪宅区”之一的尖岗山富人区,西南侧为前进二路,东北侧为凤凰岗路,交通便利,居住环境得天独厚。该项目将打造集住宅、办公、商业等于一体的综合体。

(图片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图片来源:咚咚找房)

凤凰天誉即将推出的是58-114㎡的2-4房住宅产品。

六月的深圳新房市场如此让人看好,你最关注的是哪个项目呢?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